在巴西市场推出弹药和武器带来敏捷性

来源:
导读 Companhia Brasileira de Cartuchos (CBC) 聘请了已获得 Inmetro 认可的产品认证机构 (OCP) 巴西 T&A 对其产品进行审批(国家计

Companhia Brasileira de Cartuchos (CBC) 聘请了已获得 Inmetro 认可的产品认证机构 (OCP) 巴西 T&A 对其产品进行审批(国家计量研究所、质量和技术)并由巴西陆军管制产品检验委员会指定。这将为公司在巴西市场的产品开发和发布流程带来灵活性,缩短最后期限并提高公司的竞争力,特别是在进口产品方面,到目前为止,这些产品还没有相同的批准要求才能上市。.

该项目包括两个阶段。首先,受雇的 OCP 将使用位于 Ribeirão Pires (SP) 公司总部的 CBC 实验室,遵循特定规则,以确保测试和认证过程中的完全公正和公平。与此同时,正在建设一个独立实验室的建筑和执行项目,也在 CBC 单位,该实验室将由第三方独家运营。

本周三,9 月 29 日,Companhia Brasileira de Cartuchos (CBC) 收到了 T&A Brasil 公司颁发的第一份产品证书,这对巴西国防和安全工业基地 (BIDS) 来说是又一历史性事件。纪念牌由 T&A Brasil 总经理 Fabio Sianga Neto、CBC 总裁 Fábio Luiz Munhoz Mazzaro以及 CBC 商业和营销总监Paulo Ricardo Gomes 颁发。

有 5 种新型号的弹药获得了认证,并将很快由 CBC 推向市场:CBC .40 S&W EXPO 165gr Pro Shock 弹药、CBC 9mm Luger EXPO +P 135gr Pro Shock 弹药、CBC .38 SPL LPC 158gr Polymatch 弹药、CBC .357 MAG LPC 158gr Polymatch 弹药和 CBC .45 AUTO LPC 230gr Polymatch 弹药。

Polymatch 弹药是 CBC 最新开发的独家训练产品。与暴露铅的传统弹丸相比,弹丸涂有特殊的聚合物层,不暴露铅,因此在发射时减少了烟雾的排放和枪管中铅残留物的积累。

与带夹套的弹丸相比,Polymatch 弹丸的聚合物涂层还可以减少武器枪管内的热量和摩擦,从而延长武器的使用寿命。Polymatch CBC 弹药采用不同弹丸重量的手枪的主要弹药口径开发,物超所值,可进行持续训练。

Pro Shock CBC 弹药系列是新一代的膨胀弹药,具有差异化的弹丸设计,采用特殊的构造技术开发,具有卓越的弹道性能。

CBC 致力于为巴西消费者提供针对国防、安全、运动和休闲的广泛产品组合,在巴西公司的全力支持下,CBC 不断投资于创新、研发。自 2019 年以来,CBC 开发了大约 60 种新产品,包括武器和弹药。

在进入消费市场之前,在巴西制造的所有受控产品,例如弹药和枪支,都需要获得巴西陆军的批准。即使是简单的美学变化也需要一个新的审批程序,这不利于该国的技术发展。

加上CBC生产的大量新产品与该领域其他公司的新产品,数量大大超过了陆军技术机构的评估和认证能力,导致批准等待数月甚至数年。这种延迟损害了国家工业,尤其是巴西消费者,因为已经在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的产品无法在巴西推出。

标签: 敏捷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