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rr & Coleman打造终极露营体验

来源:
导读 Tentrr是即用型露营住宿和体验户外活动的最新方式的领导者。Tentrr 在拥有数千个设备齐全的露营地,宣布与户外产品领导者Coleman ®

Tentrr是即用型露营住宿和体验户外活动的最新方式的领导者。Tentrr 在拥有数千个设备齐全的露营地,宣布与户外产品领导者Coleman ® 进行创新合作。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20 个 Tentrr 签名站点配备了来自最新炉灶、帐篷和配件的各种 Coleman 设备,这些设备肯定会提升每个站点的 Tentrr 体验。

“Tentrr 让露营变得更轻松、更愉快,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能够提升露营者的体验,” Tentrr 营销副总裁Todd King说。“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记得我们的第一个 Coleman 灯笼和炉子,以及围绕这些 Coleman 产品的美味食物和露营记忆。Coleman 在提供易于使用和创新的露营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传统,这些产品与 Tentrr 相辅相成,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现在提供让我们的客人享受更加充满活力和难忘的住宿体验。两家公司的共同目标是帮助更多人户外活动并享受大自然

合作网站分为两类:

Tentrr x Coleman Outfitted Sites拥有一套完整的设置,包括Cooler Quad Chairs、Mantis Table、Coleman Roadtrip 285 Grill、Reunion Cooler、Packaway Kitchen和Propane Adapter,这些网站提供全方位的Coleman 产品供应,非常适合家庭和朋友团体,包括额外的 Coleman 6-8 人帐篷。这些站点还包括 OneSource™ 可充电电池系统,可为灯笼、电池、扬声器、手电筒和风扇等配件提供快速电源. Tentrr x Coleman 配备的场地提供了从烹饪、照明、住所、交通和休闲的全面 Coleman 体验。

Tentrr x Coleman Cooking Sites是终极的 Coleman 烹饪体验,展示了完整的 Coleman 厨房,包括经典野营炉、Reunion Cooler和Packaway Kitchen,以及Brew Tumblers、Claret Wine Glasses和Sundown Rock's Glasses等独特的额外设施。对于那些寻求终极露营烹饪体验的人来说,就是这样。这些站点还配备了OneSource系统,为露营者提供灯笼、电池和扬声器

Newell Brands Outdoor & Recreation 首席执行官Jim Pisani说:“就像我们的消费者一样,Coleman 正在探索之旅。Tentrr 非常适合我们,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让更多人户外活动。” “我们相信,当人们在户外联系时,一切皆有可能。外界在呼唤,这种伙伴关系是我们愿意接听电话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外界创造独特的体验和有意义的联系。”

标签: Tentrr & Colema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