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Free是一家市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

来源:
导读 FormFree宣布,它将成为第二届年度英雄高尔夫精英赛的回归主办方和赞助商,该赛事将于2021 年 10 月 29 日在 Château &Eacute

FormFree宣布,它将成为第二届年度英雄高尔夫精英赛的回归主办方和赞助商,该赛事将于2021 年 10 月 29 日在 Château Élan Winery 和佐治亚州布拉塞尔顿的度假村。本次活动的收益将惠及乔治亚州东北部红十字会,这是一个 501(c)(3) 非营利组织,为受灾社区提供紧急援助和备灾教育。

英雄高尔夫精英赛欢迎公司和个人通过注册参加或赞助该赛事来支持乔治亚州东北部红十字会所做的人道主义工作。参与者可以要求将他们的捐款专门分配给飓风艾达救援。

“几十年来,佐治亚州东北部的红十字会一直是连接雅典地区社区与资源和服务以度过从飓风到公共卫生大流行的困难的支持堡垒,”FormFre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伦特钱德勒说。“很荣幸能够将我们的合作伙伴和邻居聚集在一起,为一个每天都在加强我们社区的组织筹集资金。”

Chateau Elan 是一个豪华的会议目的地,坐落在北乔治亚山麓,距亚特兰大仅 40 分钟路程。占地 3,500 英亩的度假村以其 45 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全面生产的酿酒厂、欧洲健康水疗中心和世界一流的设施而备受赞誉,提供温暖的南方款待以及类似于法国乡村的美丽景色。

东北部红十字会执行主任马龙·特隆 ( Marlon Trone ) 说:“第二年,FormFree 组织了一场有趣的露天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安全地为一项伟大的事业建立联系,从而加强对社区的支持。”格鲁吉亚。“我们邀请大家宣传这次活动。今年有很多机会让那些无法参加的人为我们的使命做出贡献。”

FormFree 与乔治亚州东北部的红十字会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最近被评为该章的年度企业血液赞助商。营销总监Sarah Crossley和客户经理Laura Graben是该章青年专业人士咨询委员会的联合主席。钱德勒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在该组织的董事会任职。

标签: FormFre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