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产品组合增加了一项创新业务

来源:
导读 户外运动和休闲市场产品的全球领先设计师、制造商和营销商Vista Outdoor Inc (纽约交易所代码: VSTO )宣布成功关闭收购远见体育。此次

户外运动和休闲市场产品的全球领先设计师、制造商和营销商Vista Outdoor Inc.(纽约交易所代码: VSTO )宣布成功关闭收购远见体育。此次收购将两个标志性的高尔夫品牌置于同一屋檐下。Foresight Sports 和 Bushnell Golf 将共同提升每个品牌的各自优势,吸引新用户,拓展高尔夫技术市场的新领域,并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推动增长和品牌知名度。

“很高兴欢迎来自 Foresight Sports 的团队加入 Vista Outdoor 大家庭,”Vista Outdoor 首席执行官Chris Metz说. “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开创性的创新永久地改变了高尔夫技术领域,结合我们布什内尔高尔夫品牌的实力,将 Vista Outdoor 提升为这一令人兴奋的类别的市场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现在包括硬件开发方面的市场领先解决方案、高尔夫数据收集、比赛改进、游戏化和高尔夫准确性。这一领域的市场增长机会,加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营业利润率,使我们合并的高尔夫业务成为强大的金融引擎,为 Vista Outdoor 现在和未来的股东创造价值. 此次收购还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作为户外行业首选收购方的声誉。”

Foresight Sports 对球场内外的类别进行了创新,在全球零售店、练习场、商业设施和家庭中拥有最多的发射监视器和高尔夫模拟解决方案。Foresight Sports 的 GCQuad 发射监视器连续四年荣获《高尔夫文摘》编辑选择奖最佳发射监视器,该产品已成为更多美巡赛球员、顶级高尔夫零售商和制造商以及教练和教练的首选发射监视器。比任何其他技术都更适合。除了发射监控技术,该公司的 Sim-In-A-Box 系列高尔夫模拟器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紧凑型、价格合理的室内高尔夫解决方案,在短短两年内就占据了全球模拟器市场的领先份额。

今年早些时候,Vista Outdoor 品牌 Bushnell Golf 与 Foresight Sports 建立了独家国内合作伙伴关系,为日常高尔夫球手带来专业级的发射监控技术。Launch Pro是一款基于业界最佳和最广泛接受的技术的个人发射监视器,将于今年秋季在 BushnellGolf.com 和全国精选高尔夫零售店发售。

标签: 户外产品组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