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题演讲Naomi Osaka激励下一代企业家

来源:
导读 为日常企业家赋能的公司 GoDaddy Inc (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GDDY)举办了 GoDaddy OPEN 2021,这是一个供小企业主学习、联系和交流的在

为日常企业家赋能的公司 GoDaddy Inc.(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GDDY)举办了 GoDaddy OPEN 2021,这是一个供小企业主学习、联系和交流的在线活动发展他们的业务。在特别的炉边聊天中,GoDaddy 首席营销官 Fara Howard 与企业家和四届大满贯冠军 Naomi Osaka 坐下来讨论创业、打造品牌以及她作为企业家的动力。

大阪与 GoDaddy 合作,成为她的独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打造她最近推出的护肤品牌KINLÒ 。KINLÒ 是一封写给她传统的情书,结合了日语和海地语中的“黄金”字眼,并提供护肤品,以保护富含黑色素的肌肤。KINLÒ 的推出标志着大阪作为电子商务企业主首次涉足创业。

“如果没有 GoDaddy,将 KINLÒ 推向市场是不可能的,”大阪说。“作为消费者和现在的首次企业主,我知道网站和电子商务体验需要无缝连接并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为了能够与未来的企业主分享我现在对在线建立品牌的了解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在 KINLÒ.com 上发布后 48 小时内,KINLÒ 的保湿眼霜售罄,仅 24 小时后,其 Golden Ritual 护肤套装也售罄。KINLÒ 的在线商店由 GoDaddy Payments 提供支持,这是一种集成支付解决方案,交易费用简单,是业内最低的。除了建立 KINLÒ 在线商店外,Osaka还与 GoDaddy 合作创建并建立了她的个人品牌网站NaomiOsaka.com,该网站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每个企业家都需要从某个地方开始,我们非常幸运 Naomi 选择了 GoDaddy 来帮助她铺平道路,”GoDaddy 首席营销官 Fara Howard 说。“像我们的许多客户一样,Naomi 带着她的业务数字体验的愿景来到我们这里。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KINLÒ 的发射台,并与 Naomi 合作的每一步,将品牌和客户之旅带入生活。”

标签: GoDadd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