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斯塔尔儿童基金会英雄头盔拍卖

来源:
导读 9 月是儿童癌症宣传月,所有 32 名 NFL 四分卫首发都将他们签名的头盔拍卖,以帮助为儿科癌症研究和护理筹集资金。足球迷们可以通过

9 月是儿童癌症宣传月,所有 32 名 NFL 四分卫首发都将他们签名的头盔拍卖,以帮助为儿科癌症研究和护理筹集资金。

足球迷们可以通过 eBay 上的 Helmets for Heroes 拍卖会为慈善机构拍卖他们最喜欢的 NFL 四分卫的头盔。23-30。筹集的资金将有利于斯塔尔儿童基金会,该基金会支持影响儿科癌症患者生活的研究工作。

除了签名的头盔外,还可以在 eBay for Charity 网站上购买神秘盒子。每个神秘盒子都包含体育纪念品和一件来自 NFL 球员的签名物品。

在得知每年用于癌症研究和治疗的数十亿美元中只有 4% 有利于儿童癌症研究后,传奇四分卫Bart Starr和他的妻子 Cherry 与 Vince Lombardi 癌症基金会 (VLCF) 合作成立了 Starr 儿童基金会。迄今为止,Starrs 已为帮助抗击癌症筹集了超过1600 万美元的资金。

“巴特和我的希望是看到我们国家珍贵的孩子接受专为他们设计的癌症护理和治疗,” Cherry Starr说。

在 2019 年 85 岁去世之前,巴特斯塔尔曾经在赛季初给联盟中的每个四分卫写信祝他们好运。他称他们为他的“开场笔记”。

“为了纪念巴特的年度‘开球’笔记,我给 NFL 的每位首发四分卫写了一封信,请求他们在我们的 Helmets for Heroes 拍卖中提供帮助,” Cherry Starr说。“我们的反应非常热烈,连续第三年,所有 32 名四分卫都参加了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

标签: 斯塔尔儿童基金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