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开发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公司

来源:
导读 Brown Gibbons Lang & Company (BGL) 很高兴地宣布将 Barnett Outdoors LLC (Barnett) 出售给 Surge Outdoors。交易的具体条

Brown Gibbons Lang & Company (BGL) 很高兴地宣布将 Barnett Outdoors LLC (Barnett) 出售给 Surge Outdoors。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披露。

该交易进一步巩固了 BGL 在户外运动爱好者投资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以及作为一系列品牌消费品公司的顾问。此外,Barnett 快速增长的户外装备电子商务业务提供了重要的增长机会,并代表了BGL 消费者投资集团的另一个核心重点领域。

Barnett 是一家高档零售弩和射箭配件品牌。

Barnett成立于 1962 年, 是一家高档零售弩和射箭配件品牌。其创新的、受专利保护的产品组合销往多元化的顶级零售商群。该公司在北美提供弩、箭、弹弓、青少年射箭和其他配件产品。

Surge Outdoors, LLC 是一家新开发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公司,由Ryan Busbice和David Barnett拥有和经营。

BGL 的消费者集团在跨越整个消费者零售领域的并购咨询 和融资服务方面拥有广泛的业绩记录,在品牌消费者和电子商务投资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BGL 的消费者家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专长、定位策略和以增长为导向的预测模型,以确保品牌和托管市场电子商务 DTC 和 B2B 平台处于最佳定位。该团队专注于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有关影响其业务的趋势的专家见解,并帮助他们在日益复杂的市场中识别和收获战略机遇。

标签: 户外运动爱好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