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赛为凤凰城地区的青年足球运动员提供机会

来源:
导读 NFL 外接手DeAndre Hopkins与 NFL FLAG 和亚利桑那红雀队合作,将最新的官方 NFL FLAG 联赛 DeAndre Hopkins NFL FLAG Footba

NFL 外接手DeAndre Hopkins与 NFL FLAG 和亚利桑那红雀队合作,将最新的官方 NFL FLAG 联赛 DeAndre Hopkins NFL FLAG Football 带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DeAndre Hopkins NFL FLAG Football 将为中小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国旗橄榄球体验、一流的比赛设施、红雀队和 NFL FLAG 装备和服装,以及 DeAndre 本人提供的独家内容和训练技巧。

“我很高兴向亚利桑那州社区展示 DeAndre Hopkins NFL FLAG Football,”霍普金斯说。“这个项目不仅是发展足球运动的好方法,而且有助于推动我非常热衷的事情,青年健康和保健。我非常感谢这次机会,并期待在这次活动中留下一些难忘的回忆即将到来的赛季!”

联赛地点包括凤凰城、斯科茨代尔、皮奥里亚、坦佩和拉文,全年还将增加更多地点。

冬季将从2021 年 12 月 4 日持续到 2022 年2 月 5日,联赛仅在周六举行。

亚利桑那红雀队与DeAndre Hopkins和 NFL FLAG 一起努力为各地的男孩和女孩提供参加国旗橄榄球的机会 DeAndre Hopkins NFL FLAG 足球联赛的参与者现在将可以独家访问 NFL FLAG 的优质节目、特别活动和举办的体验由亚利桑那红雀队和德安德烈霍普金斯队。

“很高兴看到像 DeAndre 这样的现任 NFL 球员在大凤凰城社区开始了 NFL FLAG 联赛,”NFL 足球发展副总裁 Roman Oben 说。“这些努力将为所有孩子创造更多学习足球的机会。”

NFL FLAG 与 Every Kid Sports 合作,致力于让各地收入受限家庭的运动员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国旗橄榄球比赛

Every Kid Sports 是一家领先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消除青少年休闲运动的财务障碍,为来自收入受限家庭的运动员支付注册费,让他们体验体育运动的积极益处。

从 2021 年秋季开始,Every Kid Sports 允许 NFL FLAG 合格运动员只需10 美元即可注册联赛。

“DeAndre 一直直言不讳地回馈社区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他选择通过 NFL FLAG 产生影响,”NFL FLAG 执行董事兼 RCX Sports 首席执行官Izell Reese说。“我们感谢 DeAndre 的合作,并很高兴让更多的 NFL 明星参与全国的 NFL FLAG 联赛,这样我们就可以帮助为运动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

所有比赛都将遵循 NFL FLAG 重返赛场协议以及联邦、州和地方 指南,以帮助确保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根据推荐的 安全措施,所有活动都可能发生变化、延迟和/或取消。

NFL FLAG 在全美 50 个州拥有超过 1,600 个本地运营的联盟和超过 500,000 名青年运动员,是一项适合 5-17 岁青少年的有趣且易于参与的非接触式运动。NFL FLAG 是唯一一个球员穿着官方授权的 NFL 装备的橄榄球联盟。

标签: 新联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