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欢迎Blackbird.ai成为Dorilton Ventures合伙人

来源:
导读 威廉姆斯车队很高兴欢迎人工智能驱动的虚假信息情报平台Blackbird成为 Dorilton Ventures 新投资的一部分。一级方程式一直处于包括人工

威廉姆斯车队很高兴欢迎人工智能驱动的虚假信息情报平台Blackbird成为 Dorilton Ventures 新投资的一部分。

一级方程式一直处于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尖端技术的前沿。Blackbird 由人工智能、行为心理学和国家安全专家组成的团队创立。

在威廉姆斯车队所有者 Dorilton 的早期到中期投资部门 Dorilton Ventures 的支持下,Blackbird 已被 Forrester 评为“顶级威胁情报公司”,他们的平台帮助财富 500 强和全球 2000 强组织检测和响应快速移动造成重大声誉和财务损失的信息驱动型攻击。它们以非常高的速度处理复杂信号的能力使组织能够主动管理以前无法检测到的一类新威胁。

与 Dorilton Ventures 合作,Blackbird 标志将在 2021 年一级方程式 VTB 俄罗斯大奖赛上自豪地展示在 FW43B 的鼻子和光环上。

Williams Racing 商务总监James Bow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Blackbird 成为 Dorilton Ventures 的合作伙伴。Blackbird 的平台支持公司识别和减轻可能影响品牌声誉的威胁,让他们始终领先一步. 作为一支历史悠久的一级方程式车队,我们认识到并重视保护在线错误信息传播的重要性。”

Blackbird 首席执行官瓦西姆·哈立德 ( Wasim Khaled ) 表示:“商业领袖面临着一个媒体日益分散的世界,到处都是威胁参与者,他们利用人类和人工智能增强的策略来误导、误导并制造混乱和混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下一代平台,以应对理解这些推动利益相关者认知的叙述和参与者的挑战。 ”

Dorilton Ventures 普通合伙人Daniel Freema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两家伟大的 Dorilton 公司聚集在一起,这两家公司都在各自的任务中以极快的速度运作。Blackbird 在应对虚假信息和数字操纵的普遍威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为组织的媒体情报和声誉提供最强大的保护。”

标签: Blackbird 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