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中吸引大学生运动员

来源:
导读 PlantFuel Life Inc (CSE: FUEL) (OTC: BLLXF) (FSE: BR1B)(PlantFuel或公司),专注于以植物为基础的科学健康公司,宣布了其官方

PlantFuel Life Inc. (CSE: FUEL) (OTC: BLLXF) (FSE: BR1B)(“PlantFuel”或“公司”),专注于以植物为基础的科学健康公司,宣布了其官方大学运动员合作计划的成员。在 NCAA 最近的规则更改之后,现在允许大学运动员从他们的姓名、图像和肖像 (NIL) 中获利,PlantFuel 正在利用来自各种运动天赋的多元化学生运动员群体。

领导 PlantFuel 的合作伙伴计划是 Heisman Candidate 和 Oklahoma Sooners 的四分卫Spencer Rattler,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全美体操运动员,Olivia Dunne,他在所有大学运动员中拥有最大的社交媒体追随者,以及全美克莱姆森防守前锋和前第一名在国内招募,布莱恩·布雷西。

加入 PlantFuel 大学运动员合作计划的其他运动员包括:来自阿拉巴马州的 John Metchie、 Jordan Battle、Brian Robinson和Josh Jobe、来自俄勒冈州的Kayvon Thibodeaux 、来自阿肯色州的Brook Roberts、来自佛罗里达州的McKenzie Milton、来自俄亥俄州的Julian Flemming和Chris Steele来自南加州大学。

“我很自豪能与 PlantFuel 合作,因为他们致力于帮助运动员发挥最佳表现,同时也为地球做最好的事情,”克莱姆森防守截锋 Bryan Bresee说。“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要求我对进入我身体的物质有所选择。我想与一家专注于研究、质量和安全的公司合​​作。”

“这是品牌与大学运动员联系的全新前沿,”PlantFuel 创始人布拉德·皮亚特说。“我们很高兴召集了一群了不起的运动员来代表我们的品牌,并帮助与消费者建立联系,作为运动员获得最高表现和整体健康的‘首选’选择。”

标签: 大学生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