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足球迷推出全新的数字收藏品体验

来源:
导读 Dapper Labs和 LaLiga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大规模推出 Official Football NFT Collectible Highlights。由 NBA Top Shot

Dapper Labs和 LaLiga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大规模推出 Official Football NFT Collectible Highlights。由 NBA Top Shot 背后的团队打造的全新体验将让球迷有机会收集和拥有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在 10 多个赛季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当代和标志性比赛时刻。包含来自所有西甲俱乐部的动态视频时刻,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马德里竞技队、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 CF、瓦伦西亚 CF、皇家贝蒂斯、竞技俱乐部、皇家社会、RCD 马洛卡和许多其他俱乐部,新体验将于2022 年 6 月开始在 Flow 区块链上向粉丝提供。

随着球迷进入全新体验,他们将立即沉浸在足球文化中,获得一些最值得购买、收集和拥有的游戏内时刻。通过专门的点对点市场,球迷将能够与其他足球爱好者一起购买或出售部分收藏品。每次购买都可以通过信用卡通过 Dapper 钱包进行,以确保每笔交易都尽可能简单。

“LaLiga 和 Dapper Labs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一种新的、不断发展的媒体,以及为 NBA 创造 NFT 视频产品的行业合作伙伴,拉近我们与全球球迷的距离,”LaLiga 总裁 Javier Tebas 说。“这种体验将以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为中心,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和产品,以独特和不同的方式享受和表达他们对西甲的热情。”

通过访问当前时刻和丰富的历史时刻档案,新体验还将让球迷能够享受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丰富的历史背景和遗产。球迷们将能够了解球队之间永恒的竞争,了解联盟的黄金历史,并通过体验弥合过去和现在的经历来深入了解球队或球员的演变。

虽然是基于区块链的体验,但该产品还将为粉丝提供一种参与游戏内动作的方式。通过在赛季期间围绕主要活动开展的各种球迷活动,球迷们将能够参加赢得比赛,这将给他们带来千载难逢的机会,比如周末飞往巴塞罗那,他们将能够在诺坎普的贵宾包厢观看世界上最大的足球比赛 ElClasico。

Dapper Labs 合作伙伴负责人Caty Ted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LaLiga 合作推出终极的球迷驱动的精彩集锦体验,这是前所未有的。” “全球有超过 35 亿足球迷,这种体验的分层环境有能力彻底改变球迷与足球运动的联系方式,以及他们与球队和他们所爱的球员的互动方式,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期待期待与世界上一些最好的俱乐部的主场西甲合作,为世界各地的足球爱好者带来这种全新且充满活力的球迷驱动体验。”

“作为巴塞罗那的队长十年,我享受了一些西甲最伟大的时刻。我也经历了一些比赛中最大的低谷;但尽管如此,没有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是不可能进行的,”六岁的卡尔斯·普约尔说2004 年至 2014 年的西甲冠军、3 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队长。“球迷给了我们能量,鼓励我们不要放弃。当我们一无所有时,他们帮助我们挖掘,他们给予“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提供支持。能够成为让玩家更接近他们最大的拥护者的体验的一部分,这是令人兴奋和有意义的。我期待这种关系能够保持下去。”

标签: 数字收藏品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