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Goepper与Kulkea合作推出限量版签名产品

来源:
导读 Kulkea 与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和奥运会奖牌获得者Nick Goepper 合作,自豪地宣布其旅行系列的最新成员:Nick Goepper Kayda 旅行背包。

Kulkea 与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和奥运会奖牌获得者Nick Goepper 合作,自豪地宣布其旅行系列的最新成员:Nick Goepper Kayda 旅行背包。这款多功能包将是尼克的第一个标志性产品,它是他想要的一切。

“我个人喜欢耐用性和防水性,”尼克说。“我可以把它扔在雪地上、水坑里或几乎任何东西上,袋子里的东西会保持干净。”

这款包是 Käydä 旅行背包的限量版,由 Nick 亲自挑选,风格和轮廓完全不同。该设计提供强烈的红色装饰和带有大量专用口袋的迷彩内饰 - 外部头盔/夹克吊带、用于将旅行鞋与干净服装分开的拉链内衬、直通式行李带和磁性水瓶架。

该包还配备了一个旅行系统,该系统巧妙地分为两个单元——40 升旅行背包和 5 升旅行套件,可整理小件必需品——平板电脑、备用电池、书、电线、零食、钥匙和笔。Travel Kit 可完美连接或单独用作斜挎包,方便快速通勤。

尼克·戈珀(Nick Goepper )是队在男子斜坡式项目中的两届奥运会奖牌得主。此外,他还拥有在 X-Games 上获得最多斜坡式金牌(四枚)的记录。目前,尼克正在为奥运资格进行训练,希望能参加他的第三场比赛。

标签: Nick Goepp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