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重返塞奇菲尔德

来源:
导读 涵盖 50,000 多家酒店、度假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出租屋的全球最慷慨的奖励计划Wyndham Rewards®本周回归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成为

涵盖 50,000 多家酒店、度假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出租屋的全球最慷慨的奖励计划Wyndham Rewards®本周回归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成为第 82届温德姆锦标赛。

作为美巡赛上对球迷最友好的一站,今年的锦标赛自 2019 年以来首次欢迎球迷重返皮埃蒙特三合会。为了庆祝,温德姆奖赏计划将今年的锦标赛变得更加有意义,将多达 100百万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可供争夺,并为亲自参加的参与者提供每人获得多达 15,000 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的机会,足以在海岸到海岸的数千家酒店度过周末假期。

“去年提醒了我们所有人,旅行和现场活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忠诚度执行副总裁兼温德姆奖赏计划负责人Eliot Hamlisch说。“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和球迷们一起回到塞奇菲尔德。美味的食物、令人难以置信的赠品、现场娱乐表演,当然还有很棒的高尔夫锦标赛,今年的比赛就是欢迎球迷回来,让每一位与会者知道——你已经赢得了这个。”

欢迎

再次收看高尔夫频道和 CBS 的 Points Paradise 广播,今年的温德姆锦标赛将把球迷带到一个以度假为主题的热带绿洲。温德姆海滩俱乐部和锦标赛的标志性沙雕等标志性球场元素回归,并加入了球迷喜爱的景点,如温德姆酒店的玛格丽塔维尔、温德姆奖赏计划赚取卡俱乐部、USO 爱国者前哨站等。

今年新的球场球迷体验是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天堂馆。周四至周日,粉丝们将被邀请参加为期四天的互动式数字寻宝游戏,他们将在球场上寻找温德姆奖赏计划品牌的二维码。他们将使用手机扫描找到的每个代码,一路解锁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他们扫描的代码越多,他们解锁的积分就越多——最多四天总共 15,000 积分。孩子们在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也被邀请参加比赛,以便有机会赢取即时奖品。

标签: 温德姆锦标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