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游泳学校与梦工厂动画合作庆祝Gabby的玩具屋第2季

来源:
导读 为了掀起波澜并庆祝梦工厂动画的学前系列剧《Gabby& 39;s Dollhouse》第 2 季在 Netflix 上播放,Goldfish Swim School 正在合作举

为了掀起波澜并庆祝梦工厂动画的学前系列剧《Gabby's Dollhouse》第 2 季在 Netflix 上播放,Goldfish Swim School 正在合作举办特别的家庭游泳和屏幕活动全国市场。鼓励家庭标记他们的日历并注册 - 所有金鱼本地观看节目将在8 月 14 日举行。

每天都有一点魔法和新惊喜,Gabby 的娃娃屋充满了迷你世界、令人无法抗拒的猫咪角色和超级有趣的冒险!观众可以加入 Gabby,因为她每集都会打开一个全新的惊喜,陷入愚蠢的境地,与她最好的朋友一起留下难忘的回忆,并在此过程中接受错误。

金鱼游泳学校充满乐趣的活动对会员和非会员开放,一定会成为一个完全“棒极了”的家庭之夜!鼓励社区成员在线注册以确保预订– 限制因遵守当地容量指南和建议而异,以确保为所有客人提供有趣和安全的环境。注册参加的人将在金鱼游泳学校的无颤抖的 90 度游泳池中享受家庭亲密时光,在 Gabby 的娃娃屋艺术和手工艺站发挥创意,观看首期节目,尽情享用小吃和点心,并有机会获胜回家之前,您可以带着装满 Gabby 的娃娃屋和金鱼游泳学校纪念品的礼品袋获得有趣的奖品和赠品 - 包括油漆纸、水瓶、着色书、贴纸等物品。

金鱼游泳学校了解社交发展和友谊对每个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虽然孩子们花时间与同龄人社交、在游泳池里或观看教育电视节目时似乎只是在玩耍,但他们正在学习分享、同理心、团队合作、解决问题和耐心等课程。与梦工厂动画合作推广一个帮助孩子们以新方式学习和成长的节目是一种自然的联盟。这个合作活动是关于一起学习的——通过新的冒险——因为这就是朋友的目的!

拥有幼儿教育学位的金鱼游泳学校联合创始人Jenny McCuiston说:“看到我们学校在游泳池内外建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友谊,这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经历。” “我们的学校通过为孩子们提供在生活中掀起波澜的平台来支持家庭。举办这样一个全国性的活动,促进学习和童年友谊的重要性,这只是我们试图在儿童中产生有趣和积极影响的另一种方式。儿童及其家人的生活。”

所有学校都致力于运营更安全。更强。一起。™,金鱼游泳学校为 4 个月至 12 岁的婴儿和儿童提供游泳课程和水上安全指导,教孩子们如何在水中和周围更安全。每所学校都使用专有理念The Science of SwimPlay®提供游泳课程和计划,在有趣和安全的环境中通过基于游戏的学习来培养水中和水中的生活技能。每所学校的第一重点和主要优先事项始终相同——教育孩子们注意水上安全,同时教他们如何游泳和尊重水。

标签: Gabb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