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NFL防守端有助于消除无保险

来源:
导读 由Branch Insurance创建的非营利组织SafetyNest旨在帮助没有保险和保险不足的人,宣布与 NFL 巨星迈尔斯·加勒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解

由Branch Insurance创建的非营利组织SafetyNest旨在帮助没有保险和保险不足的人,宣布与 NFL 巨星迈尔斯·加勒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的无保险问题根据保险信息研究所的数据,每 8 名司机中约有 1 人因无保险而受到影响,在某些州,这一比例超过 4 人。更糟糕的是,许多人认为大流行只是导致问题的根源。SafetyNest 的使命是在消除不保险,它认为,在迈尔斯·加勒特的倡导下,它可以提高人们对主要影响低收入社区的问题的认识并提出解决方案。

“当你考虑到只有不到十分之四的人有1000 美元的储蓄时,你就会开始理解为什么保险会退居其他更重要的开支。并不是没有保险的人不想要保险,而是他们可以买不起,” SafetyNest 总裁查理温德兰说。“那些买不起保险的人,当然也负担不起他们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开车经常产生的费用。这都是恶性循环的一部分,最终会导致经济损失。”

在过去的几年里,迈尔斯在球场内外都表现出对社区的难以置信的奉献精神,包括他与Waterboys的合作,该公司旨在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清洁的饮用水,以及与克利夫兰希望交易所和当地大流行期间的企业,并在他的克利夫兰社区和全国范围内支持各种社会正义问题。通过与 SafetyNest 和 Branch Insurance 的合作,迈尔斯寻求通过确保每个人都获得应得的保险,在他的社区中创造有意义的变化。

“回馈我的社区对我来说一直很重要。当我第一次被介绍到 SafetyNest 及其使命时,我无法相信有多少不保险无声无息地影响着我周围的社区,”迈尔斯说。“我很荣幸也很兴奋能加入这场斗争,为那些买不起保险的人带来真正的解决方案。”

Branch Insuranc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莱卡斯 ( Steve Lekas )表示:“保险业崩溃了,消费者因此支付了更高的价格,这只会使无保险问题变得更糟。当保险太贵时,人们就会得不到保护,社区也会受到影响。” “Branch 正在努力使保险更实惠,以便每个人都能获得保险,我们非常感谢 Myles 与我们的非营利组织 SafetyNest 合作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SafetyNest 由初创公司 Branch Insurance 于 2019 年创建,旨在解决保险中的财务排除问题。自成立以来,SafetyNest 推出了一系列打击无保险的计划,并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风险研究所合作牵头开展了一项研究项目,以更好地了解无保险的根本原因。在其最近的计划中,SafetyNest 通过帮助来自六个州的 100 多人维持或获得保险来应对大流行带来的金融危机。通过与Myles Garrett的合作,SafetyNest 相信它可以对本地和全国的未投保社区产生真正的影响。

标签: 顶级NF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