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在梦想领域创造棒球魔术的建设者

来源:
导读 你可以说即将于 8 月 12 日在梦想之地比赛中举行的 MLB 已经酝酿了数十年。自从说出那些著名的台词后,如果你建造它,他就会来……爱

你可以说即将于 8 月 12 日在“梦想之地”比赛中举行的 MLB 已经酝酿了数十年。自从说出那些著名的台词后,“如果你建造它,他就会来……”爱荷华州的风景和它神奇的玉米地已经在全世界棒球迷的脑海中留下了印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梦幻球场上看到纽约洋基队和芝加哥白袜队之间的一场真正的 MLB 比赛感觉是不可能的,但现在,多亏了一支独特的赛事专家团队,这个梦想已经实现。

当电影魔术遇到爱荷华州炎热潮湿的夏天时会发生什么?您如何将玉米地变成联盟认可的棒球场?对于职业棒球大联盟,他们求助于 BaAM Productions、Populous 和 BrightView 的三重威胁组合。这群值得信赖的体育赛事和体验专家此前曾与 MLB 合作,在独特的场地举办特色比赛,包括在布拉格堡比赛的现役基地举办的第一场常规赛职业体育赛事,以及一年后的第一届 MLB 小联盟宾夕法尼亚州威廉斯波特历史悠久的鲍曼球场的经典之作。

与这些项目一样,Field of Dreams build 的 MLB 由 BaAM 管理,BaAM 是一家创意体验公司,负责施工管理、运营规划、活动制作——并最终负责让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BaAM 与体育建筑公司 Populous 合作设计了活动场地和 BrightView 的运动草坪部门,以确保 MLB 比赛场地建设的标准。

MLB at Field of Dreams 项目一直是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许多球员和明星需要齐心协力才能达到这一时刻。BaAM 总裁Annemarie Roe回忆说:“在 2015 年的第一次实地考察中,我们遇到了梦想领域概念的倡导者Denise Stillman 。然后,当我们遇到了更多来自该地区的官员和当地人,甚至与 Heavens 一起巡回演出时,我们“我们坚信我们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在这里。”

来自各种利益相关者的热情和承诺支持了 BaAM 在地球上创造棒球天堂的能力。随着室外场地的成型,球场的设计是对芝加哥的致敬科米斯基公园,1910-1990 年间白袜队的主场,包括外场的形状和中场围栏以外的牛棚。建造梦境的现实——从为必要的机械建造通道,到傍晚时分在玉米地中形成的令人窒息的湿度,再到大自然的不可预测性——只会增加梦境故事的神话。和它的圣地。然而,即使对于从最初的现场访问开始就一直在仔细规划和管理工作的 BaAM 团队成员来说,这仍然感觉很神奇,这始终是一家致力于为粉丝创造非凡体验的公司的目标。正如 Roe 所说,“它”

标签: 棒球魔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