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会和微软联手打造全球包容性电子竞技

来源:
导读 特奥会宣布推出由微软推出的首届电子竞技体验Gaming for Inclusion。从 9 月 12 日至 14 日,特奥运动员和联合合作伙伴将在 Xbox

特奥会宣布推出由微软推出的首届电子竞技体验Gaming for Inclusion。从 9 月 12 日至 14 日,特奥运动员和联合合作伙伴将在 Xbox 上参加 Rocket League、Madden NFL 22 和 Forza Motorsport 7,以获得与包括 NBA 巨星Jayson Tatum、NFL 传奇人物Jamaal Charles在内的特奥明星支持者一起比赛的机会,以及 9 月 18 日的 WWE 超级巨星。

这种体验是2020 年 5 月举办的屡获殊荣的 Xbox 虚拟游戏活动的下一次演变,当时特奥会和微软合作举办了一场虚拟电子竞技锦标赛,以对抗大流行带来的孤独和孤立的影响。该活动在 ESPN 颁发的 2021 年体育人道主义奖中为微软赢得了企业社区影响奖,以表彰其利用其平台和体育的力量创造有意义的社会变革。

特奥会首席信息和技术官普里安卡·南迪 ( Prianka Nandy ) 说:“ 和全球每年数十万场面对面活动的暂停意味着特奥会必须转向支持虚拟体验。” “我们在 Microsoft 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带来了他们在开发可扩展且可访问的数字平台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些平台允许各种能力的人通过通用的游戏语言与他人建立联系。我们共同制定了一个创新计划,该计划将远远超出大流行。”

为期多天、多游戏的虚拟电子竞技锦标赛将吸引和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能力的人。特奥会和微软正在联手举办首届Gaming for Inclusion电子竞技体验,以通过体育展示包容性的力量。

Xbox 社会影响力负责人Jenn Panatto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Microsoft 与 2014 年首次开始的特殊奥运会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专注于游戏和举办 Gaming for Inclusion,”在 Xbox,我们的目标是让游戏包容并欢迎所有玩家,让每个人都能体验游戏的乐趣。本次比赛是使电子竞技更容易获得的有意义和重要的一步,它为特奥运动员提供了一种新的竞争方式。”

括号式锦标赛将为每个冠军加冕冠军。所有游戏比赛都将通过微软的电子竞技平台 Smash.gg 举办。观众可以在 Xbox Twitch 频道和特奥会 YouTube 频道上直播赛事:

9 月 12 日星期日:火箭联盟锦标赛

9 月 13 日星期一:极限竞速 7 锦标赛

9 月 14 日星期二:Madden NFL 22 锦标赛

9 月 18 日星期六:本周早些时候锦标赛获胜者的名人展示会

首届赛事结束后,特奥会项目将接受有关如何通过 Smash.gg 举办本地锦标赛的培训,以便全年进行游戏练习和比赛,并为 2022 年的全纳游戏体验做准备。

标签: 包容性电子竞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