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高水平的体育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个人的心脏数据

来源:
导读 得到乔尔·科内特基金会 (Joel Cornette Foundation) 慷慨支持的运动员之心研究现已在杜克心脏中心开放并招募参与者。该研究由在 AWS

得到乔尔·科内特基金会 (Joel Cornette Foundation) 慷慨支持的“运动员之心”研究现已在杜克心脏中心开放并招募参与者。该研究由在 AWS 上运行的德勤 ConvergeHEALTH MyPath for Clinical 提供支持,鼓励患有和未患有 的运动员参与该研究。安全地收集数据将帮助临床医生确定顶级运动员中 相关心脏炎症的患病率,然后确定相关症状和临床特征,以支持及时准确的诊断。

乔尔·科内特基金会的成立是为了纪念巴特勒大学篮球明星乔尔·科内特,他在 2016 年因心脏病发作不幸去世。“为了继承乔尔的遗产,我们有责任和机会改善生活,为有需要的人创造机会,”说Christi Cornette ,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 Joel Cornette 基金会执行董事。“我们使命的一个关键部分是通过教育和社区以及健康发展、支持和指导服务不足的青年。我们很荣幸支持杜克运动员之心研究,因为它真正支持了这一使命,我们希望我们的参与有所帮助提高对这项重要研究的认识和财政支持。”

德勤的 ConvergeHEALTH MyPath for Clinical 平台通过利用一种新颖的数字临床试验方法来帮助研究人员实现他们的目标,包括创新的招募、注册、保留和事件确定策略,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统一的数字用户体验中。这种新方法不需要运动员在医疗机构现场,将有助于提高患者的参与度和依从性,招募地理上更加分散和多样化的研究参与者,并使研究人员能够进行更快、更明智的分析。

杜克大学医学院心脏病学主任、研究负责人Manesh Patel博士说:“这项研究将使我们能够招募一群更喜欢参与数字平台并因大流行而受到旅行限制的年轻人。” “这种方法有可能让患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参与其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并帮助参与研究的医生、调查人员和其他人更快地进行协作和响应。它还可以为我们提供未来的工具和模板学习。”

标签: 心脏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