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amm将豪华紧凑型房车系列带到

来源:
导读 欧洲领先的豪华紧凑型房车供应商Wingamm宣布,它将把欧洲最受追捧和创新的房车带到市场,以满足买家对更多产品的需求紧凑而豪华的房车。Win

欧洲领先的豪华紧凑型房车供应商Wingamm宣布,它将把欧洲最受追捧和创新的房车带到市场,以满足买家对更多产品的需求紧凑而豪华的房车。Wingamm Oasi 540 是第一款在发售的微型房车(车长小于 18 英尺,可容纳 4 人并配有完整的室内浴室) 。Wingamm 向的扩张将通过与 TM Motorhome Sales, LLC 的独家分销协议进行。Wingamm 将推出其最紧凑的型号 Oasi 540,并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始销售和新泽西州,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扩张。

“我的愿景一直是将我的家族品牌紧凑型欧洲房车带到。我们目前在欧洲和亚洲的 15 个国家/地区销售,而始终是我们路线图的下一步。当我遇到大约两年前,Tony Diamond和 TM 房车销售团队在我们位于维罗纳的总部。Tony 对人的生活方式和旅行方式的变化趋势以及 Wingamm 可以填补的紧凑型房车市场的空白充满热情。从我们在的出色工程师和顾问团队中汲取了坚持和创新Wingamm 的首席执行官Lorena Turri 说:

在过去的几周里,随着 Wingamm 的 Oasi 540(在 YouTube 上引起轰动的房车视频获得 350 万浏览量)即将登陆的消息自然而然地传播开来,办公室收到了超过 3,500 通电话和电子邮件。有兴趣的买家。候补名单已增长到超过 550 名买家,而且还在不断增加。此外,包括一些最大的房车经销商在内的 30 多家房车经销商已与 TM Motorhome Sales 联系,希望成为 Wingamm 经销商。

“当我们第一次见到 Lorena 和她的团队时,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名为 Squirrel 的技术支持的按需房车租赁概念——想想 Lime 或 Bird Scooter,但有房车。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搜索,评估了、德国、法国、英国和,正在寻找世界上最紧凑、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房车。我们一看到 Wingamm Oasi 540,就知道我们找到了。从那里开始,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与 Lorena 合作,我们成为 Wingamm 在北美的经销商. 我们的市场推广战略是让 Wingamm 的房车系列与 Apple、Tesla 和 Peloton 等其他创新消费品牌一起在各地理想的购物中心展示。我们最初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和新泽西州推出,到 2023 年在全国推广,” TM Motorhome Sales 的共同所有人Tony Diamond说。

Wingammm 和 Oasi 540 与全球所有其他制造商的区别在于其定制的玻璃纤维硬壳式外壳。硬壳式外壳不仅赋予 Oasi 540 独特的时尚和帅气魅力,而且几乎在设计和功能的各个方面都实现了创新,尤其是紧凑的尺寸。Wingamm Oasi 540 的其他四个突出之处是它的卧室、浴室、污水系统和气候控制。

“自从 Oasi 540 来到的消息宣布以来,已经有点疯狂了。要了解买家和经销商的热情,了解使 Wingamm 如此特别的背景非常重要。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最大的房车品牌承认,欧洲在设计方面领先约 15 年。但 Wingamm 在全球范围内是独立的,而不仅仅是在,”戴蒙德说。

标签: Wingam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