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动物保护区联合起来参加2021年山羊运动会

来源:
导读 准备就绪。放。山羊! Catskill Animal Sanctuary是位于纽约 哈德逊河谷、占地 155 英亩的非盈利农场动物保护区,将于 2021 年 8

准备就绪。放。山羊! Catskill Animal Sanctuary是位于纽约 哈德逊河谷、占地 155 英亩的非盈利农场动物保护区,将于 2021 年 8 月 14 日 至8 月 21 日举办第二届年度山羊运动会。 山羊运动会将得到各地养殖动物保护区的支持,与保护区认证机构全球动物保护区联合会(GFAS)共同主办。今年,山羊运动会得到了素食运动员社区的支持,其中包括奥运会银牌得主和 7 次自行车冠军Dotsie Bausch。

山羊运动会是一项虚拟活动,挑战人类参与者跑步、步行、骑自行车、远足或创建他们选择的活动来为参与的避难所筹集资金。十个庇护所中的每一个都指定了一名山羊冠军,“运动员”将团结在代表他们想要支持的庇护所的山羊后面。

当 2020 年东京奥运会被取消时,Catskill Animal Sanctuary 着手创建一个人们可以在全球大流行中兴奋起来的友好虚拟比赛:2020 年山羊运动会。希望人们支持我们的紧急工作,”CAS 创始人Kathy Stevens说。“对于世界各地任何年龄和能力的人来说,奥运会都是一种有趣的互动体验,十个保护区的集体声音将为世界各地的养殖动物大声疾呼。”

通过捐赠和赞助筹集的资金将支持每个参与的庇护所的救生使命。

山羊运动会最热心的支持者之一是Dotsie Bausch,他是 7 次全国冠军、奥运会田径自行车赛银牌得主,以及Switch4Good的创始人,该组织挑战将牛奶作为“健康食品”的宣传并鼓励运动员和其他人不吃奶制品。

“我很高兴支持 2021 年山羊运动会,因为我亲身了解植物性饮食可以茁壮成长,”Bausch 说。“但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对我们的星球也更友好,减少了被我们的食物系统剥削的养殖动物的痛苦。这些非凡的庇护所正在拯救无数生命,需要我们的支持!” 鲍什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动物爱好者能与她一起努力筹集救生资金。

标签: 山羊运动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