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出任WynnBET战略顾问

来源:
导读 来自全球豪华酒店领导者永利度假村 (Wynn Resorts) 的首屈一指的移动体育应用程序 WynnBET 周一宣布,15 次入选职业篮球全明星、媒体

来自全球豪华酒店领导者永利度假村 (Wynn Resorts) 的首屈一指的移动体育应用程序 WynnBET 周一宣布,15 次入选职业篮球全明星、媒体名人和企业家沙奎尔奥尼尔将成为该应用程序的新品牌大使。作为该类别独家合作伙伴的一部分,奥尼尔将作为战略顾问向 WynnBET 提供他的专业知识。

“我喜欢和我在永利度假村的朋友一起工作,我很高兴能把永利赌注带到新的高度,”奥尼尔说。“移动体育正迎来重要时刻,我相信WynnBET将成为该行业的强大力量。”

通过长期合作,奥尼尔将在 WynnBET 的电视、数字和印刷广告活动中脱颖而出。此外,奥尼尔将参加面对面的粉丝活动,与 WynnBET 一起创作原创内容,并以嘉宾身份与 Blue Wire Podcasts、Cumulus Media 和 Minute Media 等公司媒体合作伙伴互动。奥尼尔还将推出“ShaqPot”,这是一款安装在 WynnBET 应用程序中的免费 (FTP) 游戏。

“ Shaquille O'Neal多年来一直是 Wynn Las Vegas 的好朋友,我们很高兴通过与 WynnBET 的合作扩大与他的关系,”Wynn Interactive 首席执行官Craig Billings说。“作为一名成功的商人、NBA 传奇人物和体育媒体中最知名的人物之一,我们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喜欢通过 WynnBET 应用程序与他互动,并且很高兴能够在我们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广告活动中展示沙克。 "

标签: WynnB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