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Engine为NCR提供企业会员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SportsEngine, Inc 是一家 NBC 体育公司和体育关系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与 National Collegiate Rugby (NCR) 作为其官方

SportsEngine, Inc. 是一家 NBC 体育公司和体育关系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与 National Collegiate Rugby (NCR) 作为其官方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 NCR 会员服务的技术解决方案。

NCR 从成立于 2007 年的全国小型大学橄榄球组织 (NSCRO) 演变而来。该组织最初是为了支持小型大学橄榄球的成长和发展而创建的,现在为各种规模的大学橄榄球项目提供服务。

SportsEngine 的会员管理解决方案将于本月与 9 月橄榄球赛季的回归同步推出。National Collegiate Rugby 将使用SportsEngine HQ,这将允许其成员节省沟通和管理职能的时间,并在球场上花费更多时间,培养他们的运动员并帮助推动全美大学橄榄球运动的发展。

通过 SportsEngine HQ,全国大学橄榄球会员俱乐部获得了最高评价的沟通、比赛管理、网站设计和运动员安全工具。此外,SportsEngine 将与 NCR 就数字内容展开合作,并将通过 SportsEngine 在 sportsengine.com 上的在线体育目录推广 NCR计划。

“我们很高兴与 SportsEngin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改善 National Collegiate Rugby 与我们在全国各地的联盟的联系方式,” National Collegiate Rugby 首席执行官Jeremy Treece表示。“扩展我们的技术能力是我们组织发展中急需的下一步,我们渴望与我们的成员分享 SportsEngine HQ 解决方案。”

“SportsEngine 很自豪能与 National Collegiate Rugby 合作,因为该组织不断发展,橄榄球运动在全国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 SportsEngine, Inc. 体育与企业副总裁John Weinerth说。“与 NCR 合作这只是我们进一步推进我们的使命的另一种方式,即促进运动员的比赛并简化管理人员、运动员和教练的会员流程。”

标签: SportsEngi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