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水下外壳推出新的Android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SeaLife 推出了适用于流行的SportDiver 智能手机外壳的 Android 应用程序。SeaLife SportDiver 是一款紧凑、轻便的水下外壳,适合大

SeaLife 推出了适用于流行的SportDiver 智能手机外壳的 Android 应用程序。SeaLife SportDiver 是一款紧凑、轻便的水下外壳,适合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和 iPhone 7 及更高版本的 Apple iPhone。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适用于当前操作系统和以前的版本,例如 Android 应用程序目前适用于 Android 11 和 10。

SeaLife SportDiver 外壳允许潜水员使用智能手机在 130 英尺或 40 米深的地方拍摄照片和视频。重型外壳由聚碳酸酯、不锈钢、铝和光学级玻璃制成。虽然 SportDiver 外壳是“重型”,但它并不重,在陆地上的重量不到 1.5 磅(641 克),并且根据使用的智能手机提供接近中性的水中浮力。

SportDiver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易于握持和使用,配备大型快门杆和后部控制按钮,即使戴着潜水手套也能轻松操作。通过使用高级相机设置,浮潜者和潜水员可以通过拍摄照片或视频获得更多创意。根据您的手机型号调整变焦、控制曝光、自动/手动对焦、白平衡、镜头选择、RAW+JPEG 模式以及更多设置。

SeaLife SportDiver 包括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免费 SportDiver 相机应用程序。使用 SportDiver 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地在照片和视频模式之间切换。SportDiver 应用程序利用本机手机摄像头技术,拍摄出与您的手机相同的高质量照片和视频。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一种省电模式,可以暂时关闭手机的摄像头并使显示屏变暗;触摸任何按钮都会立即将其唤醒。

应用程序播放模式显示带有垂直缩略图条的全尺寸照片和视频,以便轻松定位您的图像。选择后视频会自动开始播放。所有文件也保存到手机的相机胶卷中。SportDiver 外壳使用蓝牙®自动连接到您的手机和 SportDiver 应用程序;该外壳具有超低功耗,由两节 AAA 电池供电,可连续使用超过 50 小时。

为了增强成像效果,SportDiver 随附一个可拆卸的水下色彩校正滤镜,可恢复自然的水下色彩。过滤器可在水下轻松安装或移除,并包含安全绳以防止丢失。SportDiver 外壳具有三个 1/4-20 三脚架安装座,可安装到任何带有标准三脚架螺纹的灯或灯托盘上,例如 SeaLife 自己的 Sea Dragon 水下照片/视频灯系列。SeaLife 还提供 SportDiver 和 Sea Dragon 水下灯组合,称为“SportDiver Pro 2500 Set”。

标签: Android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