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Xtreme Fighting Championships的官方股东福利赞助商

来源:
导读 投资者参与平台和股票津贴初创公司TiiCKER 宣布为 Xtreme Fighting Championships, Inc (Tii:DKMR) 提供多年媒体和活动赞助,这是

投资者参与平台和股票津贴初创公司TiiCKER 宣布为 Xtreme Fighting Championships, Inc. (Tii:DKMR) 提供多年媒体和活动赞助,这是首家公开交易的国际混合武术组织。TiiCKER 成为 XFC 的官方股东福利赞助商,旨在提高粉丝参与度并奖励所有上市公司品牌股东的忠诚度。

TiiCK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Lambert表示:“在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中与发展最快的 MMA 联盟合作,实现了我们的营销目标以及帮助品牌爱好者发现所有权好处的使命。” “XFC 和 TiiCKER 都是为了奖励他们的粉丝,我们也喜欢 XFC 观众的多样性,其中许多人经常被其他金融服务或投资平台所忽视。我们很高兴加入 XFC 团队并帮助他们的粉丝发现奖励和福利,无论是将他们的下一辆车委托给 CarLotz (Tii: LOTZ) 还是投资他们的送货上门汽车制造商 Shyft Group (Tii: SHYF) 或购买 XFC (Tii: DKMR) 的一部分。”

TiiCKER 于2020 年 7 月上线,随后于2020 年 11 月推出 iOS 应用程序,此后通过与主要品牌和上市公司合作建立和发展第一个经过验证的股票优惠和散户投资者参与平台,创造了一个新行业——股东忠诚度. TiiCKER 为其不断壮大的消费者股东社区提供了独特的股东福利、免佣金交易、Shareholder Store™ 产品以及原创内容和品牌洞察力,使 1.3 亿散户投资者能够发现并参与他们喜爱的上市公司品牌。

多战、混合媒体 TiiCKER 合作伙伴关系将于8 月 6 日与 XFC 45 和 XFC Young Guns Tournament 一起首次亮相,并将在 Fox Sports2、Fox Deportes 和 XFCTV 的 8000 万家庭中进行现场直播。

“XFC 很高兴能与像 TiiCKER 这样快速发展和创新的技术平台合作,他们分享了我们将品牌冠军——或者在我们的情况下是粉丝和战士——转变为股东的愿景,” XFC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史密斯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我们的粉丝分享成为 TiiCKER 用户的所有好处,并将 TiiCKER 成员介绍给 XFC。”

标签: 福利赞助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