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足球队欢迎球迷重返2021赛季

来源:
导读 华盛顿足球队宣布更新了 2021 赛季联邦快递球场比赛和活动的体育场政策和协议。球队很高兴欢迎球迷在 2021 赛季回归,并将球迷、员工、

华盛顿足球队宣布更新了 2021 赛季联邦快递球场比赛和活动的体育场政策和协议。球队很高兴欢迎球迷在 2021 赛季回归,并将球迷、员工、教练组和球员的安全放在首位。这些政策将有助于为 FedExField 的所有客人提供安全、愉快的比赛日体验以及最佳的球迷体验。

本赛季的一些新政策包括:

建议佩戴口罩:建议未接种疫苗的 FedExField 乘客佩戴面罩,接种疫苗的乘客可选择佩戴面罩。这些面罩指南可能会根据适用的当地法规和/或 FedExField 政策进行更新。

FedExField 现在是无现金的:FedExField 的顾客将有机会通过无现金支付享受整个体育场的美食和饮料选择。所有销售点均接受通过带有扫描/芯片和移动设备的信用卡/借记卡付款。

尾随返回 FedExField:参加 FedExField 活动的球迷将有机会在设施周围尾随。具体详情请参见场馆指南中的“尾随”部分。

批准的粉丝服装:我们很高兴欢迎大家穿着勃艮第和金色回来。然而,受美洲原住民启发的仪式头饰或面漆可能不再佩戴进入体育场。

每位持票人都应同意在参加 FedExField 的任何活动时遵守持票人的承诺。此外,作为华盛顿橄榄球队球迷行为准则的一部分,球队要求所有球迷帮助让每个 FedExField 体验对每个球迷来说都很棒。这包括不使用粗俗或冒犯性的语言,不打架或从事不守规矩的行为,不向体育场内扔任何东西,饮酒时负责任地饮酒,并始终遵循体育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如果客人发现有人不遵守健康和安全政策或体育场协议,可以通过向 69050 发送短信“SAFE”或拨打比赛日热线 301-276-6100 联系 FedExField 支持人员寻求帮助。

标签: 华盛顿足球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