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nBET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宣布新的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WynnBET 是全球领先的豪华酒店、永利度假村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首屈一指的移动体育应用程序,周五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 Wyn

WynnBET 是全球领先的豪华酒店、永利度假村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首屈一指的移动体育应用程序,周五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 WynnBET 成为值得骄傲的体育合作伙伴的小马队。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卢卡斯石油体育场的西俱乐部将更名为WynnBET 俱乐部,在楼上的俱乐部层设有一个仅限 21 岁及以上的体育酒吧环境,以及一个 WynnBET 贵宾区。

此外,WynnBET 将聘请 Colts 传奇人物Robert Mathis作为新的品牌大使。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五次获得 NFL 职业保龄球选手、超级碗冠军和 2013 年 AFC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 Mathis 将参与 WynnBET 媒体合作伙伴节目。他在小马队度过了整个 14 年的职业生涯,并且还将出现在 WynnBET 的现场活动中。

“与 WynnBET 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小马队为我们的球迷和客户扩展产品、活动和活动,并为他们提供与球队互动的多种新选择,”小马队首席销售和营销官Roger VanDerSnick说。“我们也期待 WynnBET 出现在我们的电视节目、播客和其他数字和社交平台上,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比赛日或其他时间接触更多的粉丝。”

比赛日在赛场外,WynnBET 在球队的赛前尾门区域Touchdown Town设有一个休息室,将向超过 21 位宾客颁发奖品。WynnBET 和小马队将提供各种粉丝活动,包括小马队传奇和 WynnBET 品牌大使的亮相、食品和饮料产品以及奖品赠品。

除了参与小马队的比赛日气氛外,WynnBET 还将作为官方小马队播客的赞助商。WynnBET 也是 Colts 移动应用程序的新冠名赞助商,包括在应用程序内以及俱乐部社交媒体渠道上的可见性。此外,WynnBET 预计将出现在球队的电台节目中,包括在开球倒计时赛前节目、游戏内广播和第 5季度 Huddle赛后 节目中。

在整个赛季中,球迷们都会注意到体育场北端区域 LED 上的 WynnBET 品牌标志,该 LED 靠近为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提供背景的窗户。WynnBET 也将出现在比赛日阵容卡上,该阵容卡将提供给场馆套房和 WynnBET 俱乐部的球迷。

标签: WynnB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