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姆森老虎队球迷被要求为怀旧宝藏新家提供想法

来源:
导读 一棵独一无二的树,在一座独一无二的运动大教堂中,被手工制作成一件标志性的家具——克莱姆森老虎队的球迷有人问他们想在哪里找到令人惊叹

一棵独一无二的树,在一座独一无二的运动大教堂中,被手工制作成一件标志性的家具——克莱姆森老虎队的球迷有人问他们想在哪里找到令人惊叹的橡木桌子来找到它的新家。

四分之三个多世纪以来,雄伟的红橡树一直守望着克莱姆森大学的“死亡谷”纪念体育场——见证了老虎队获得 24 个会议冠军、24 个保龄球冠军和该校三个足球全国冠军之一。

当体育场最后一棵树在 2015 年因为挡住记分牌的视线而被移除时,老虎队足球景观和历史中不可替代的一块似乎永远消失了。

但是这棵传奇的树已经被赋予了新的生命——这要感谢工匠大师柯蒂斯·马丁,他用橡树的中心手工制作了一张标志性的、独一无二的 17 英尺会议室桌子。

让粉丝嗡嗡作响

“这张桌子确实起源于克莱姆森老虎队的主场,”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第三代定制家具工匠马丁说。“足球在克莱姆森有着如此丰富的遗产,这张橡木桌是一种怀旧的宝藏。”

标签: 克莱姆森老虎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