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冒险的户外生活方式和在冒险期间使用MAGLITE产品

来源:
导读 Maglite 和 Trekin Outdoors!已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将突出 Trekin Outdoors 的户外探险!团队,并将包括大量使用 Trekin Outdoors!Ma

Maglite 和 Trekin Outdoors!已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将突出 Trekin Outdoors 的户外探险!团队,并将包括大量使用 Trekin Outdoors!Maglite 社交媒体中的视频,并提供 Trekin Outdoors 的粉丝!有机会赢得 Maglite 产品。

Trekin 户外运动!是一个新的户外电视节目,于 2022 年 1 月开始在运动员频道播出。该节目跟随两个最好的朋友克里斯·奎恩和泰勒·莱普朗特以及他们疯狂的史蒂夫叔叔,他们都来自伟大的密歇根州,他们在全国各地寻找公众和私人土地,供各种生物使用。

他们对户外的热爱和热情只能与他们对电影制作的热爱和热情相匹配。期待狩猎和户外运动的有趣、具有挑战性和原始的方面。Trekin Outdoors 的Chris Queen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Maglite 联名。” “这是我们作为我们首批赞助商之一的品牌,因为产品的质量,我与该品牌的个人关系,多年来我看到我父亲和其他人使用 Maglite 的产品,以及它是制造的产品这一事实。”

“Maglite 很自豪能与 Trekin Outdoors 的团队合作!推广他们粗犷的户外生活方式,当然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了世界著名的 MAGLITE 品牌作为他们旅程的一部分,”创始人兼创始人Anthony Maglica说。 Mag Instrument Inc 的所有者,标志性 MAGLITE® 手电筒的制造商。

标签: MAGLITE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