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体育携手巴萨 推出iBarça会员

来源:
导读 爱奇艺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 )(爱奇艺或公司)是市场领先的创新在线娱乐服务公司,很高兴地宣布,9 月 14 日,公司扩大了与巴萨现

爱奇艺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 )(“爱奇艺”或“公司”)是市场领先的创新在线娱乐服务公司,很高兴地宣布,9 月 14 日,公司扩大了与巴萨现有的战略合作,以开发新的高级会员计划“iBarça Membership”。作为巴萨在推出的首个认证数字会员产品,“iBarça会员”让球迷可以观看2021/22赛季的所有西甲比赛,并享受一系列专属特权。

爱奇艺目前持有西甲联赛的权利至2029年,“iBarça会员资格”有效期为2021/22赛季。除了多语言解说的比赛观看权外,订阅者还将享受由巴萨电视台提供的独家视频内容,该内容首次以普通话形式提供,让球迷可以观看数小时的顶级俱乐部独家内容,包括纪录片和球员采访。其他特权包括一张免费门票和额外的海口巴萨体验半价门票,使用海口巴萨体验微信小程序享受10%的商品折扣,以及在诺坎普球场打折的西甲联赛门票。新订阅者还将收到来自海口巴萨观澜湖商店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商品作为欢迎礼物。

凭借其 120 多年的历史,巴萨是欧洲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并在吸引了众多追随者。爱奇艺体育于2020年9月首次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首个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频道。新的合作揭示了球员在训练内外的生活,让的巴萨球迷对球队的精神有了更深的欣赏。

爱奇艺体育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创新合作体现了爱奇艺对优质内容开发的承诺。未来,爱奇艺体育将继续与各类赛事组织和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合作,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标签: iBarça会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