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了NFL球迷对广播和电视的使用情况

来源:
导读 CUMULUS 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LS) Westwood One发布了一项关于球迷参与 NFL 的研究结果,该研究基于 GfK MRI、益普索和 NFL

CUMULUS 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LS) Westwood One发布了一项关于球迷参与 NFL 的研究结果,该研究基于 GfK MRI、益普索和 NFL“球迷追踪器”的研究。以及对 NFL 收听国家广播的特殊 Nielsen Portable People Meter 分析。这项有史以来的首次分析揭示了 Westwood One 的 NFL 逐场转播的整个赛季覆盖面达到了 5600 万听众。

CUMULUS MEDIA 首席洞察官Pierre Bouvard表示:“研究表明,广播体育节目的观众与电视观众的形象有着惊人的不同。” “电视观众由休闲体育迷组成,而音频观众则更加热情和投入——他们更有可能被朋友视为体育专家,玩梦幻运动和参加比赛——这为品牌提供了高度关注观众。”

调查结果的主要内容:

GfK MRI 报告称,与在电视上观看体育赛事的观众相比,AM/FM 广播的观众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和热情更高。

与电视体育观众相比,体育在 AM/FM 广播体育听众中更为普遍。

AM/FM 广播增加的体育参与意味着更大的广告效果和影响:与 NFL 电视观众相比,NFL AM/FM 广播听众更可能同意广告为他们提供了有意义的产品信息和有关新产品和服务的有用信息。

在车内,AM/FM 广播 NFL 逐场播放是受雇和高档体育迷的“最佳可用屏幕”:根据 GfK MRI 的说法,AM/FM 广播 NFL 观众的形象更加高档。与普通人相比,NFL AM/FM 广播观众的支出要高出 16%。

根据 Nielsen Portable People Meters 的数据,大部分 NFL AM/FM 广播听众都在家外收听。

虽然看电视的观众年龄偏大,但 NFL AM/FM 广播的观众在人口统计数据中分布均匀。

根据一项特殊的尼尔森赛季分析,Westwood One 的 NFL 覆盖了 5600 万人。通常,尼尔森会报告平均一周的累积受众。每周覆盖面报告仅涵盖 Westwood One 整个赛季 NFL 唯一受众的 13%。

Westwood One 上的 NFL 是一台接触机器:每周,新的不同听众都会收听:在整个常规赛中,Westwood One 的 NFL 逐场播放会覆盖 4600 万不同的人。在季后赛中,Westwood One 的 NFL 报道增加了 1000 万常规赛期间未覆盖的听众,将整个赛季的覆盖率提高到 5600 万。

增加游戏中的广告数量会导致活动覆盖率激增:根据尼尔森对 Portable People Meter 受众数据的特殊分析,每场比赛 10 个广告的受众是每场比赛一个广告的四倍。

NFL AM/FM 广播媒体策略:在赛季中长期购买并深入比赛:由于新听众每周都在收听,而新听众在比赛的每个季度都在收听,因此 AM/FM 广播的智能媒体计划播放-附加赛体育转播需要每场比赛的许多广告和整个赛季的承诺。在赛季中买入长期并在比赛中深入。

添加 NFL AM/FM 广播可以增加 NFL 电视观众的覆盖面:根据 NFL“粉丝追踪器”,在千禧一代男性中,Westwood One 的 NFL 报道增加了 24% 的电视报道覆盖率和 18% 的全面覆盖率提升-time 受雇于 18-49 岁的男性,收入超过 75,000 美元。Westwood One 在 AM/FM 广播和其他音频分发平台上的 NFL 报道覆盖了未接触 NFL 电视广播的 NFL 球迷。

标签: NFL球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