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通过以食谱为中心的交互式AR体验

来源:
导读 百事可乐知道,对于顽固的忠实球迷来说,足球不仅仅是观看足球:这是一个毫无歉意、备受期待的每周仪式,需要准备——从装备和零食到与您一

百事可乐知道,对于顽固的忠实球迷来说,足球不仅仅是观看足球:这是一个毫无歉意、备受期待的每周仪式,需要准备——从装备和零食到与您一起庆祝每场比赛的工作人员。今年,百事可乐将前跑卫和传奇人物巴里桑德斯带入他们的家中,为狮子队球迷提供他们为比赛日做准备所需的一切。

百事可乐推出了“为观看雄狮而生”的活动,其中包含虚拟桑德斯帮助一个家庭将赛前食物准备工作提高一个档次的数字内容,正好赶上抛硬币的时间。通过MadeforLionsWatching.com独家提供的全新 AR 食谱体验,观众可以将内容变为现实,并让 Sanders 帮助他们在家中舒适地制作百事可乐排骨和其他美味食谱——或者至少,感觉就是这样.

“感谢百事可乐,我来这里是为了——实际上——帮助狮子队的球迷在整个赛季中充分利用比赛日,”前狮子队跑卫巴里桑德斯说。“这只是另一种方式,我们让底特律的每一次开球都感觉更大更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

除了通过新的 AR 食谱体验、每周百事可乐食品和饮料食谱以及史诗般的内容来接触玩家之外,百事可乐很高兴能与 Lions 合作,通过即时获胜抽奖活动帮助球迷为终极比赛日做准备令人兴奋的,独一无二的奖品。

“随着今年全国球迷回归他们最喜欢的比赛日观看和比赛日饮食传统,我们与狮子队合作,帮助球迷在整个赛季毫无歉意地享受这种体验,”高级营销总监凯西肯尼迪说, PBNA 北分部。“百事可乐希望给球迷们一种魔力,让他们为比赛日做好准备,无论他们发现自己在哪里或与谁一起观看本赛季的比赛。”

通过扫描 20 盎司特别标记的 Lions Pepsi、Diet Pepsi 和 Pepsi Zero Sugar 产品上的二维码。和 12 盎司。12pk/15pk/24pk/36pk 罐装,或百事可乐和百事可乐 15pk minis 到10 月 16 日,球迷可以赢得从签名装备到团队商店礼品卡和传奇人物Barry Sanders本人亲笔签名的头盔等奖品。

想要在周四晚上的足球比赛(9/30、10/14、11/4 和 12/9)期间通过 DoorDash 上他们最喜欢的当地百事可乐倒餐厅点餐来完成比赛日餐的球迷将获得3 美元的价值:他们在 DoorDash 订单中添加了百事可乐(最低15 美元)。

标签: 交互式AR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