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yrt规划了2021年的终极秋叶野营公路旅行

来源:
导读 The Dyrt 打造了终极2021 年秋叶野营公路旅行,一定会激发我们所有人的冒险家、露营者和观叶者。The Dyrt 策划了由其庞大的露营者社区

The Dyrt 打造了终极2021 年秋叶野营公路旅行,一定会激发我们所有人的冒险家、露营者和观叶者。The Dyrt 策划了由其庞大的露营者社区提交的最佳树叶观赏内容,并使用树叶预测映射,创造了一个为期两个月、12 个州的旅程——有很多中途停留——从怀俄明州开始,到终点东至新英格兰,南至弗吉尼亚。

“秋季是露营的最佳季节。气温正在下降,树叶正在开花,” The Dyrt 首席执行官Kevin Long说。“树叶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但它似乎每年都在你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所以我们使用Dyrt PRO 旅行计划器来规划一生中的公路旅行,人们可以在高峰期呆在令人难以置信的露营地叶子几乎连续两个月!”

极端天气使得预测颜色变化的时间比平时更加​​棘手。Yankee 杂志的树叶记者Jim Salge说,西部山区的树叶又短又甜,但对于白杨来说,这可能是丰收的一年。The Dyrt 选择了科罗拉多州的 Aspen Glen Campground作为这次旅行的第二站。十月份的目的地之一是纽约卡茨基尔山脉的南北湖露营地。Salge 说:“纽约州的树叶,尤其是卡茨基尔,应该是及时、明亮和美丽的。”

现在还不能踏上一生难忘的旅程吗?这是可以理解的。无论哪种方式,这次旅行都突出了秋季的 11 个露营地。如果您附近有一个,请计划出去看看在大自然的画布上溅起的黄色、红色和橙色。

标签: The Dyr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