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利媒体中心宣布最新的PaleyImpact活动

来源:
导读 佩利中心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 PaleyImpact 计划,公平比赛:为体育界的女性创造机会和平等,与一些在体育界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女性合作

佩利中心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 PaleyImpact 计划,公平比赛:为体育界的女性创造机会和平等,与一些在体育界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女性合作今日媒体。该节目是佩利中心季度节目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节目旨在庆祝和扩大女性的声音。该系列的制作得益于 John H. Josephson和Carolina F. Zapf的慷慨支持。

该节目将于东部时间9 月 2 日星期四上午10:00 /太平洋时间上午 7:00在佩利中心的 YouTube 频道上发布,其中包括 4 次 WNBA 冠军Sue Bird;5 次奥运会金牌得主;TOGETHXR 和Amy Trask联合创始人,奥克兰突袭者队前首席执行官和 CBS 体育分析师;由ESPN 资深记者 10 年的Michele Steele主持。

“佩利媒体中心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媒体和娱乐领域的多元化声音。我们很荣幸能够领导这些对话,并在杰出女性在体育和体育媒体领域达到新高度时放大她们的声音,” 莫琳 J说. Reidy,佩利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感谢John H. Josephson和Carolina F. Zapf的慷慨支持,因为我们揭示了该行业女性面临的问题。”

“能够与体育行业的领导者一起参与这次重要的对话是一种荣幸和荣幸,我感谢佩利中心邀请我这样做,”奥克兰突袭者队前首席执行官兼 CBS 体育分析师Amy Trask说。

“我渴望参与与体育行业如此多受人尊敬的女性领袖的对话。我赞扬佩利中心致力于扩大女性声音的承诺,我很自豪能够参与这场有影响力的讨论,”苏·伯德说,4 次 WNBA 冠军;5 次奥运会金牌得主;TOGETHXR 联合创始人。

在曾经由男性主导的体育世界中,女性打破了长期存在的障碍,打破了在场上、场边和前台的刻板印象。尽管世界上一些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体育人物是女性,但女性在体育界受到的媒体关注仍然少于男性。女性在高管层、教练和其他关键角色中的机会也落后了。该计划将讨论这些问题如何反映女性在我们社会各个方面面临的系统性挑战,并探讨媒体在提供平台以提高认识和对这一问题产生影响方面的作用。

该季刊系列是佩利媒体中心持续和长期致力于促进媒体和娱乐领域多样化声音的一部分。作为其季度女性系列的一部分,过去的活动包括佩利中心的国际妇女节活动, 选择挑战:女性如何引领潮流,以及使女故事时代的女性赋权,与热门 Hulu 系列背后的团队进行讨论. 类似的节目包括佩利中心关于反犹太主义的系列节目;在骄傲月期间,为期一个月的黑人历史月、西班牙裔传统月和 LGBTQ+ 社区庆祝活动;以及解决种族正义和社会平等等问题的计划。

标签: PaleyImpact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