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letafied宣布2021年超级20名表演者

来源:
导读 来自德克萨斯州罗克沃尔市的外接手 Jordan Nabors和贝勒大学的承诺,在 2021 年获得了最高的综合指数得分,并在 2021 年 Athletafie

来自德克萨斯州罗克沃尔市的外接手 Jordan Nabors和贝勒大学的承诺,在 2021 年获得了最高的综合指数得分,并在 2021 年 Athletafied 的 Super 20 表演者名单中名列前茅。

2021 年,Athletafied 为 70 家顶级高中足球联合体提供了认证测试服务。Athletafied 指数基于 Athletafied 记录的 17,000 多个历史结果。

Nabors 在 3 月份的 Under Armour 全美夏令营系列赛 -达拉斯比赛中记录了 55.71(满分 60)的指数,他在 10 码短跑中以激光计时 1.56、40 码短跑 4.43、4.14穿梭机,L Drill 中的 7.05,垂直跳跃 35 英寸和站立跳远 118 英寸,是今年最好的全能表现。Nabors 击败了 Bishop Gorman (NV) 防守后卫Kodi DeCambra,后者在四场比赛中的得分为 55.65。DeCambra 是一名未申报的 2023 届毕业生。

Athletafied 在 2021 年对 11,000 多名足球运动员进行了测试。

与表彰四个不同位置组中表现最好的五名运动员的 Super 20 相结合,Athletafied 为 2021 年接受测试的所有运动员制作了个人报告,让运动员了解他们的表现如何与同龄人相比。该报告可通过 Athletafied 应用程序供个别运动员使用。

“以一致的方式收集数据是第一步,” Athletafied 首席执行官Jeff Cravens说。“下一步是使用数据来解释和说明这些结果。这份报告为运动员和教练提供了价值。”

标签: Athletafi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