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field不仅是优质猪肉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来源:
导读 Smithfield® 品牌很高兴地宣布,它是 2021-2025 赛季史密斯菲尔德英联邦冲突的赞助商。作为弗吉尼亚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体育系的

Smithfield® 品牌很高兴地宣布,它是 2021-2025 赛季史密斯菲尔德英联邦冲突的赞助商。作为弗吉尼亚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体育系的长期支持者和弗吉尼亚品牌,史密斯菲尔德将赞助学校之间所有体育项目的对抗赛,包括足球、男女篮球、棒球等。9 月 17 日,双方在男子足球比赛中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始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史密斯菲尔德是弗吉尼亚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田径运动的骄傲合作伙伴和支持者,”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史密斯菲尔德高级品牌经理Laura Pall说。“两所大学都将弗吉尼亚人聚集在一起,在球场内外庆祝卓越,我们很荣幸能够在这些代表我们家乡的受人尊敬的英联邦冲突比赛中发挥作用。”

在 2021-2022 赛季,弗吉尼亚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之间有 22 场冲突。

Clash 最初被称为英联邦挑战赛,自 2014 年以来一直是弗吉尼亚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竞争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基于所有运动项目的积分计划,每年都会向获胜学校颁发 Clash 奖杯,以表彰其在面对面的比赛。作为赞助的一部分,史密斯菲尔德将与两所学校合作计划比赛日活动、球迷机会和社区外展活动。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很自豪能够与史密斯菲尔德结盟,因为霍基队和骑士队在弗吉尼亚联邦争夺整体体育霸主地位,”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田径总监Whit Babcock说。“毫无疑问,Tech 和 UVA 的粉丝群都对这些学校充满热情。史密斯菲尔德将作为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弘扬几十年来标志性竞争的丰富竞争历史、体育精神和传统。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多亏了史密斯菲尔德,英联邦冲突以一种新鲜而令人兴奋的方式进行。”

弗吉尼亚大学体育部主任卡拉威廉姆斯说:“对于像史密斯菲尔德这样知名的弗吉尼亚品牌来说,参加英联邦冲突的激烈竞争是一个很好的姿态。 ” “他们的公司跨越国际边界,但他们的历史和商业根源就在弗吉尼亚州。我们很自豪地称他们为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史密斯菲尔德合作,共同发展和加强英联邦冲突。”

标签: Smithfiel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