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达科他州进行的10次传奇公路旅行

来源:
导读 随着公路旅行继续成为希望逃离的人的最爱,北达科他州旅游局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今年秋季可以享受的 10 种传奇公路旅行体验,以及超过

随着公路旅行继续成为希望逃离的人的最爱,北达科他州旅游局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今年秋季可以享受的 10 种传奇公路旅行体验,以及超过。此外,北达科他州旅游局还推出了 LegendaryRoadTrip.com,以帮助旅行者计划整个州的史诗般的公路旅行。从令人惊叹的风景到奇特的路边景点和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精心策划的旅行展示了全州的一些最佳路线。

“我们鼓励旅行者追随他们的好奇心,而不是人群,”北达科他州旅游和营销总监Sara Otte Coleman说。“北达科他州拥有大量不拥挤、开阔的空间和户外休闲机会,为旅客提供独特的公路旅行体验,充满新的回忆,在未来几年将受到赞赏。”

不要错过在北达科他州开放的道路上行驶的机会。以下是北达科他州最传奇的 10 次公路旅行体验:

在 Maah Daah Hey 步道上屏住呼吸- Maah Daah Hey 步道被国际山地自行车协会指定为 EPIC 步道,锯齿状的山峰和北达科他州荒地的壮丽景色会让您喘不过气来。Maah Daah Hey拥有 144 英里的崎岖单轨小径,横跨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的所有三个单元,对于寻求刺激的人和大自然爱好者来说,值得一游。在附近的梅多拉或沃特福德市停留,以完善您的体验。

对骨头不好 - 恐龙爱好者会喜欢这个以家庭为导向的旅行,以发现这个国家的史前历史。Roadtrippers 可以加入北达科他州地质调查局,参加由专家主导的古生物学化石挖掘工作,以发现恐龙、海洋生物、早期哺乳动物等。然后上路欣赏北达科他州的“八大”恐龙和化石景点以及全州的其他景点。

穿越小径 ——从标志性的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开始,完全沉浸在让我们国家的“保护”着迷的独一无二的地形中。随后参观西部老城梅多拉,观看户外梅多拉音乐剧,在俯瞰壮丽的北达科他州荒地的露台上享用干草叉牛排火锅晚餐。在梅多拉之后,沿着 I-94 向东行驶,探索更多传奇公园,包括亚伯拉罕林肯堡州立公园。接下来,向北行驶至史蒂文森堡州立公园的 Sakakawea 湖海岸线。

在法戈寻找“常态北部” ——法戈以有点“常态北部”而闻名,充满活力的市中心的活力是其规模的几倍。法戈拥有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和科技中心的部分大学城,拥有蓬勃发展的艺术和文化场景。游客可以在多日游中停下来参观艺术画廊;浏览不拘一格的精品店和古董店;在当地的餐馆里挖,用啤酒把它洗干净,让你回来吃更多。

向日葵田 ——北达科他州种植了近 40% 的向日葵,因此这个人迹罕至的目的地拥有数百个美丽的家庭农场田地也就不足为奇了。令人惊叹的向日葵田在 8 月初达到顶峰,数千英亩的风景如画。有关计划前往阳光明媚的田野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指南。

美洲原住民文化沉浸- 在参观刀河印第安村庄国家历史遗址期间,有什么地方比 Sakakawea (Sacagawea) 故居更能让自己沉浸在美洲原住民文化中,并参观三个 Hidatsa 村庄的遗迹。前往位于贝特霍尔德堡印第安人保留地和新城的新MHA 解说中心,成为上密苏里河谷三个部落——曼丹族、希达萨族和阿里卡拉族,也被称为三个附属部落的客人。

宁静、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在北美最具象征意义和最宁静的地方之一——美丽的国际和平花园 ,享受终极的家庭度假。该公园坐落在北达科他州和马尼托巴省的龟山上,旨在向和加拿大人民之间的和平与友谊致敬。不要错过沿着 龟山风景道行驶的迷人风景。

星夜 – 不仅可以体验最黑暗的天空,还可以体验壮观的北极光(也称为北极光)的最佳景观。在Bottineau的梅蒂戈舍湖州立公园的星空下露营,并在北极光塔和解说中心停留,欣赏橄榄球夜空的舞动。欲了解更多关于在您的公路旅行中捕捉到这种遗愿清单现象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北极光指南。

Hit the Links –北达科他州当地人全年都喜欢打高尔夫球,而且人均高尔夫球场比其他任何州都多,这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带上您的球杆,在屡获殊荣的球场停留——北达科他州林克斯、霍克特里高尔夫俱乐部,当然还有梅多拉的布利讲坛高尔夫球场,该球场建在北达科他州荒地中,可以欣赏到异常壮丽的景色。想挑战你的推杆?前往点对点公园,在 Little Bully Pulpit 打一场迷你高尔夫球。

Hook to Table Ice Fishing – 这个传奇的冒险活动包括巨型鲈鱼、奖杯白眼狼和怪物派克以及北达科他州最具标志性的冬季冒险活动之一 -冰钓。捆绑并前往魔鬼湖进行为期两天的冰钓之旅,北达科他州的工作人员将鱼屋保持在最佳状态。不要错过与 Perch Patrol 合作的机会,以获得专为满足您需求而设计的导游钓鱼体验。

标签: 传奇公路旅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