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度假村宣布其北美度假村的开业

来源:
导读 韦尔度假村宣布了其 34 个北美度假村的开业日期,为客人提供该国最长的滑雪季节之一,重点关注安全和客人体验。活动将于今年 10 月在Ke

韦尔度假村宣布了其 34 个北美度假村的开业日期,为客人提供该国最长的滑雪季节之一,重点关注安全和客人体验。活动将于今年 10 月在Keystone开始,由于最近投资了最先进的节能造雪系统,度假村将尽早开放。近年来,随着企业范围内对造雪技术的投资,该公司在北美的 15 个度假村——包括布雷肯里奇、韦尔、惠斯勒黑梳山和奥克莫——将于 11 月开放滑雪和骑行。

“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季节欢迎客人回来,在我们的度假村组合中度过一个美妙的冬季户外乐趣,”韦尔度假村山地部门总裁詹姆斯奥唐纳说。“与往常一样,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人和员工提供终生难忘的安全体验,并尽我们所能在整个赛季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滑雪和骑行体验。”

Rockies & West 计划开放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化:

十月: Keystone (CO) – 在天气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早

11 月 12 日:布雷肯里奇(科罗拉多州)、韦尔(科罗拉多州)

11 月 19 日:天堂 (CA)、北极星(CA)、帕克城(UT)

11 月 24 日: Beaver Creek (CO)、 Crested Butte (CO)

十一月_ 25:惠斯勒黑梳山(加拿大)

12 月 3 日:柯克伍德(CA)、史蒂文斯帕斯 (WA)

东部计划开放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化:

11 月 19 日:Afton Alps (MN)、Hunter (NY)、 Mt. Snow (VT)、 Stowe (VT)、Wildcat (NH)

十一月_ 20 : 奥克莫 (VT)

11 月 24 日:桑纳皮山(NH)

12 月 3 日:Attitash (NH)、Crotched (NH)、 Jack Frost (PA)、Mt. Brighton (MI)、 Wilmot (WI)

十二月_ 17 : Big Boulder (PA)、Liberty (PA)、Roundtop (PA)、Whitetail (PA)

12 月18 日:Alpine Valley (OH)、Boston Mills and Brandywine (OH)、Hidden Valley (MO)、Mad River (OH)、Paoli Peaks (IN)、Snow Creek (MO)

Vail Resorts 将宾客、员工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并将继续关注围绕 的公共卫生指南。随着情况的不断发展,任何必要的安全协议的细节都将在赛季前进行沟通。目前,Vail Resorts 不打算建立山区访问预订系统。

获得滑雪和骑行最佳优惠的最后机会;史诗通行证价格降低 20%,增加即将到来的劳动节

随着冬季的临近,滑雪者和骑手的最后机会也将在 2021/22 Epic Pass 整套产品中以最低价格获得,今年该产品价格大幅下降了 20%。劳动节是今年以最低价格获得 Epic Pass、Epic Day Pass 或任何通行证选项的最后一天——解锁进入东北部、落基山脉和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度假村,包括惠斯勒黑梳山,现在全面开放接种疫苗的人。

标签: 韦尔度假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