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BET推出所有女性支持她的鞋底视频系列

来源:
导读 Hibbet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IBB)是一家位于伯明翰的高档鞋类和运动休闲零售商,在全国拥有 1,070 多家 Hibbett Sports and City Ge

Hibbet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IBB)是一家位于伯明翰的高档鞋类和运动休闲零售商,在全国拥有 1,070 多家 Hibbett Sports and City Gear 专卖店,宣布推出新的Support Her Sole (SHS) 视频系列,由五位鼓舞人心的女性和运动鞋爱好者为后代铺平道路。Support Her Sole专注于一本新的剧本,展示了强大的女性在时尚、体育和企业家精神上的烙印,同时突破了玻璃天花板。

SHS 系列首次亮相之际,女性通过社会和传统媒体对各行各业的性别平等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影响力。该活动与Nike 和Nice Kicks合作创建,旨在突出女性经常面临的挑战,并鼓励她们通过个人和专业的创造性表达来打破障碍。忠于其宗旨,SHS 拥有全女性演员阵容,由全女性黑人女性拥有的创意与战略机构True to Size制作。True to Size 由运动鞋策略师兼设计师 Jazerai Allen-Lord 创立,团队 100% 为女性。

Hibbett Sports 营销副总裁Sarah Sharp-Wangaard表示:“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了我们的第一个全女性项目,这些项目由强大、成功的女性组成,她们热衷于相互支持,并在社区和运动鞋文化中有所作为。” “支持她的鞋底是我们与 Hibbett 和 City Gear 粉丝建立联系的一种新方式,对于年轻女孩来说尤其令人兴奋和鼓舞,坦率地说,任何观看它的人。”

“ Nice Kicks希望让女性有发言权,并做一些与我们过去通过“支持她的鞋底”所做的任何其他项目不同的事情——没有男性参与女性项目,” Ni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Halfhill说踢。“我们很高兴与 Hibbett 和 Nik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个想法上分享同样的热情。从一开始,我们就引入了 Jazerai Lord 和她的代理机构 True To Size,他们已经完成了许多提升女性声音的项目运动鞋,由女性为女性执行一个项目。”

Support Her Sole 由主持人Jasmine Sweet在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的Hibbett Sports 商店主持。这五位女性分享了对她们来说重要的女性和榜样。他们谈到了女性在自己的生活中如何激励她们无所畏惧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并帮助她们在家中和工作中赋予她们权力。

标签: HIBB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