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宣布更新的2021年世界巡回赛

来源:
导读 桨冲浪专业人士世界巡回赛协会宣布了更新的赛程,包括选择卡罗莱纳杯作为 2021 年 APP 世界巡回赛的第一站。修改后的赛程包括四项旗舰

桨冲浪专业人士世界巡回赛协会宣布了更新的赛程,包括选择卡罗莱纳杯作为 2021 年 APP 世界巡回赛的第一站。修改后的赛程包括四项旗舰赛事,从11 月 4日在北卡罗来纳州赖茨维尔海滩开始。

2021 APP世界巡回演唱会日程:

卡罗莱纳杯,北卡罗来纳州赖茨维尔海滩– 2021 年 11 月 4 日至 7 日

西班牙大加那利岛职业业余配对赛– 2021 年 11 月 19 日至 21 日

法国巴黎 SUP 公开赛– 2021 年 12 月 3 日至 5 日

世界锦标赛巡回赛总决赛,地点待定 – 2022 年 2 月 8 日至 10 日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历史最悠久的桨板赛事之一将是 2021 年的世界锦标赛巡回赛揭幕战。APP 和卡罗莱纳杯是一致的,并致力于将全球桨板社区重新聚集在土地上,” APP 首席执行官Tristan Boxford说。“作为 APP 世界巡回赛的官方预选赛,在前几年与卡罗莱纳杯合作,整个团队很高兴能在 2021 年将巡回赛带到这个充满活力的东海岸社区。”

APP世界巡回赛获得国际冲浪运动奥委会联合会和国际冲浪协会认可和认可,是立桨运动的官方职业世界锦标赛巡回赛。

由 Wrightsville Beach Paddle Club 组织的卡罗莱纳杯是一个为期四天的活动节日,包括七场比赛、专业人士的研讨会和诊所、产品展览和示范,从11 月 4日开始到11 月 7 日结束。所有比赛和活动都在卡罗莱纳杯的官方度假村 Blockade Runner Beach Resort 进行,地理位置优越,拥有海滨和健全的通道。

标签: 世界巡回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