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完成对联网电视媒体平台SportStream Live的收购

来源:
导读 一流的体育和娱乐媒体解决方案公司 Cast Iron Media 宣布完成对 Revvid Media 的收购。Cast Iron 首席执行官Kent Heyman解释说:

一流的体育和娱乐媒体解决方案公司 Cast Iron Media 宣布完成对 Revvid Media 的收购。

Cast Iron 首席执行官Kent Heyman解释说:“此次收购的完成表明我们对 Connected TV 上直播体育收视率的持续爆炸性增长充满信心。我们的 SportStream Live™ 媒体平台现在是任何现代媒体组合的必备组件。”

Revvi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马多克斯 (Brian Maddox ) 表示:“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朝着实现我扩展 SportStream Live™ 的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接触由互联电视直播体育赛事产生的热情的本地和区域观众的一种手段。 "

Maddox 将继续留在公司董事会,并担任首席营收官。

关于 Cast Iron Media

Cast Iron Media, LLC 是一家首屈一指的体育和娱乐媒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将合作伙伴与在家中和活动现场观看体育赛事的热心球迷联系起来,满足其合作伙伴的需求。Cast Iron 的联网电视平台 SportStream Live™ 提供一系列在流行的点播服务上运行的现场比赛,包括 MLB、NBA、NHL 和 NCAA 比赛。CrowdConnect Live™ 为所有现场体育和娱乐活动提供全国品牌推广和体验式营销计划。

标签: 联网电视媒体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