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uel Group是一家创新的体育科技娱乐公司

来源:
导读 三届大满贯冠军乔丹·斯皮思 ( Jordan Spieth ) 将加入 FanDuel Group 团队,作为与排名第一的体育公司独家合作的一部分。这一新的

三届大满贯冠军乔丹·斯皮思 ( Jordan Spieth ) 将加入 FanDuel Group 团队,作为与排名第一的体育公司独家合作的一部分。

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指定了 PGA TOUR 的官方体育合作伙伴 FanDuel 作为乔丹·斯皮思的独家体育和每日幻想供应商。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斯皮思将出现在全国电视广告中,并将成为 FanDuel 高尔夫产品的代言人。Spieth 将与 FanDuel 合作,为社交媒体和负责任的游戏计划提供内容。FanDuel 还将支持 Jordan Spieth 家庭基金会继续在社区中开展出色的工作。

“随着合法体育世界的迅速发展,我对这个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它为高尔夫运动带来新粉丝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乔丹·斯皮思说。“由于美巡赛和高尔夫世界的其他人都强烈接受合法的体育,我期待与 FanDuel 合作,寻找独特的方式来吸引快速增长的粉丝群。”

斯皮思的高尔夫生涯从他作为一名初级高尔夫球手到今天一直是主导地位之一,在那里他是最知名的全球球星之一。很少有高尔夫球手能像乔丹·斯皮思那样镇定自若地进入职业行列。他是 82 年来赢得美巡赛最年轻的球员,当时他 19 岁在 2013 年赢得约翰迪尔精英赛。21 岁时他赢得了 2015 年大师赛和 2015 年公开赛,两年后他赢得了 2017 年英国公开赛冠军。2021 年对乔丹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他目前在联邦杯排名中排名第二。本赛季他有 9次进入前 10 名,包括在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上赢得他的第 12 场美巡赛胜利。

“高尔夫是 FanDuel 平台上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吸引不断增长的高尔夫粉丝群和社区,” FanDuel 集团首席营销官Mike Raffensperger说。“作为最受普遍推崇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乔丹·斯皮思非常适合我们的第一个官方高尔夫合作伙伴和 FanDuel 的高尔夫代言人。”

Spieth 是 FanDuel 以Pat McAfee为首的独家体育人才和影响者名单中的最新成员。FanDuel 还与 Pat McAfee Inc.、 Turner Sports和 Bleacher Report等蓝筹媒体公司建立了独家体育合作伙伴关系。除了 FanDuel 自己的体育和每日奇幻内容产品之外,这一切还包括 numberFire、The Duel、一个广泛的播客网络,总共有七个播客和更多在 TVG 上获胜的方式。

标签: FanDuel Gr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