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开放West Tiger Mountain所有权以供永久公众使用

来源:
导读 惠好公司 (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WY )宣布了一项协议,将在华盛顿州伊萨夸的西老虎山峰附近开放大约 90 英亩可持续管理的私人森林,供永

惠好公司 (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WY )宣布了一项协议,将在华盛顿州伊萨夸的西老虎山峰附近开放大约 90 英亩可持续管理的私人森林,供永久公众使用在本月计划的收获之后。Weyerhaeuser 将与华盛顿州自然资源部、Mountains to Sound Greenway Trust和Issaquah Alps Trails Club合作,支持在今年秋季收获活动完成后尽快重建小径并开放该物业供公众娱乐使用。

从 1970 年代开始,威好逐渐将其在老虎山及其周边地区的大部分土地转变为公有制,帮助建立步道系统,该步道系统已成为西雅图及周边地区 I-90 走廊沿线的热门资源。该公司保留了这 90 英亩土地,部分是为了保持山上通讯塔的通行和通行。Weyerhaeuser 仍然保留进入塔楼的通道以进行持续维护,同时承诺对其西虎山剩余的土地采取长期保护战略,以确保整个虎山国家森林的公共通道基本上是连续的。

“我们在伊萨夸阿尔卑斯山和整个 Mountains to Sound Greenway 国家遗产区内保护森林的愿景一直包括平衡森林保护和保留工作林地,” Mountains to Sound Greenway 执行董事Jon Hoekstra说相信。“老虎山是一个独特的地方,它融合了多种用途:某些地区的保护,其他地区的可持续木材采伐,娱乐活动以及鲑鱼源头溪流的环境保护。我们重视与公共土地管理机构数十年的合作历史和像 Weyerhaeuser 这样的私人土地所有者在景观上实现公共和环境效益的积极组合。”

Issaquah Alps Trails Club 执行董事 Lindsay Frickle 说:“老虎山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特而受人喜爱的地方。” “它是我们大部分宣传工作的中心,并且一直将工作森林与保护和娱乐结合起来。在过去 40 年中,我们与土地管理机构以及 Weyerhaeuser 合作的工作重点是为所有土地实现最佳结果使用需求。我们意识到没有人喜欢在自己的后院看到伐木,但我们相信可以在工作森林、保护、野生动物和娱乐之间取得平衡。我们倡导的积极成果,包括保护土地的战略可能,重新种植健康和有弹性的森林,以及恢复老虎游乐的步道系统,证明这是真的。在整个收获期间和之后,我们将鼓励从各个角度进行对话,包括保护团体、娱乐工作者和自古以来就管理这片土地的土著人民。我们还将表达我们社区的持续关注,并推广平衡所有热爱伊萨夸阿尔卑斯山的人的需求的解决方案。”

DNR 与 Greenway Trust 和 IATC 协商,领导重建可持续步道系统的设计工作。

DNR 南普吉特海湾地区经理Scott Sargent说:“我们正与所有合作伙伴真诚合作,并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减轻对西虎山步道系统的干扰。”

Weyerhaeuser 预计收获活动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并且最早可能在 2022 年春季开始在地面上进行跟踪工作。除了重新连接在收获期间关闭或改变的现有走廊外,规划人员正在寻找机会调整和改进某些路线,包括如何利用山顶附近的新视野机会。此外,根据 Weyerhaeuser 的可持续林业标准和州法规,在收获后将 100% 的面积重新种植本地花旗松、贵族冷杉和其他物种的混合物。

“我们认识到这片土地对休闲社区的巨大重要性,我们一直重视与当地组织、保护团体、公共土地管理者和其他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威好西林地副总裁Travis Keatley说。“我们感谢他们对华盛顿工作森林价值的理解,我们很高兴在西虎山找到一个积极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公众长期、安全地进入这个特殊地区。”

在华盛顿州近 2,300 万英亩的林地中,有近 1,100 万英亩是工作林。这些森林被描述为“工作森林”,因为它们为生产必需的木材、纸和纸浆产品提供可持续的树木供应,同时提供清洁的空气和水、野生动物栖息地和娱乐机会,以及许多其他好处。华盛顿近 70% 的木材采伐来自私有林地,工作森林总体支持全州社区 101,000 多个工作岗位。

标签: West Tiger Mountai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