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全系列体育用品和户外休闲零售商

来源:
导读 Whataburger 和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推出了一个值得在德克萨斯州举办夏季庆典的独家系列:首个 Magellan Outdoors x What

Whataburger 和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推出了一个值得在德克萨斯州举办夏季庆典的独家系列:首个 Magellan Outdoors x Whataburger 联名服装。

透气短袖梭织钓鱼衬衫、长袖轻便性能船员衬衫、船短裤和帽子都是新系列的一部分。忠实于 Academy 的 Magellan Outdoors 品牌,该服装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而设计,一些独特的设计向粉丝们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在 Whataburger 提供的菜单项目致敬。

Whataburger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ich Scheffler说:“我们很高兴与 Academy 及其 Magellan Outdoors 品牌合作设计 Whataburger 服装,我们知道我们的粉丝会为之着迷。” “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庭成员和粉丝喜欢穿着这些全新的物品在水道上玩耍。”

完整阵容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因此请在为时已晚之前访问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在德克萨斯州的 106 个地点之一。在店内购买该系列产品的顾客在店内花费20 美元或以上将获得一个免费的特别版 Whataburger 和 Magellan Outdoors 桌帐篷,送完即止。

该国其他地区的粉丝也可以在 academy.com/shop-whataburger 在线获取独家装备,并且精选数量的设计将在 Whataburger 的 Whatastore 在线 Whatastore.com 上提供。

“这是 Whataburger 与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的独家 Magellan Outdoors 品牌之间的首次合作——这是钓鱼时尚的秘诀,”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 营销高级副总裁Lawrence Lobpries说。“我们很高兴将两个标志性的德克萨斯品牌配对在一起,享受只有在学院才能找到的有趣的夏季款待。”

标签: 户外休闲零售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