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与正义中心推出了针对青少年的创伤知情教练

来源:
导读 标志着运动康复与正义中心 ( CHJS ) 的成立,这是一个基于科学的创伤知情研究为教练和体育项目提供实用解决方案和资源的全国性组织,并

标志着运动康复与正义中心 ( CHJS ) 的成立,这是一个基于科学的创伤知情研究为教练和体育项目提供实用解决方案和资源的全国性组织,并优先考虑对遭受创伤的儿童的治疗影响。整个星期的一系列活动包括Ibtihaj Muhammad、Angela Hucles 、Angela Ruggiero、Blake Leeper和 Muggsy Bogues、著名神经科学家Bruce D. Perry、医学博士、博士和 CHJS 联合创始人、教练和体育运动的好倡导者梅根巴特利特,将介绍组织的目标和使命。

在神经科学研究显示运动具有生理和心理治疗作用的支持下,CHJS 通过培训、咨询和运动训练为青少年提供创伤知情指导。通过由体育专家、心理学家、科学家和战略家组成的草根社区,CHJS 为教练提供简单实用的大脑技能和知识,科学证明这些知识对运动员、学生和参与者的治疗影响远远超出传统疗法。

“运动的结构自然而然地提供了比传统疗法更具治疗敏感性的相关剂量,”儿童创伤学院高级研究员、奥普拉温弗瑞 ( Oprah Winfrey ) 的畅销书作者佩里博士说:“你发生了什么事?:关于创伤、复原力的对话” ,以及 Healing,他的工作有助于为 CHJS 模型提供信息。“如果我们让教练对创伤的了解程度提高 5%,或者对发展敏感,那么我们对儿童的治疗影响就会比我们培训一整群新的创伤治疗师的影响更大。”

童年创伤是普遍存在的公共卫生问题——62% 的贫困儿童经历过一次或多次创伤事件。这可能会产生重大的终生影响。CHJS 利用新兴大脑研究的创新成果,通过为一线体育组织提供培训和研究支持的解决方案来提升意向性和同情心在青少年体育运动中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体育锻炼对大脑、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有好处,”CHJS 的联合创始人兼A Kids Book About Trauma的作者 Bartlett 说。“事实上,对于许多经历过创伤的年轻人来说,在运动队中活跃可能是他们身体感觉良好的唯一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教练必须了解创伤的影响,以便他们有效地发展他们所服务的年轻人的社交、情感和认知技能。”

利用由 Bartlett 创立的致力于通过体育产生社会影响的组织 We Coach 的成功和基础工作,CHJS 将继续在前一个组织的多年经验、以康复为中心的运动研究以及最重要的同情心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利用神经科学数据驱动的洞察力和运动的内在本质,这个新组建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改变人们与创伤的关系,并为一个更健康、更公正的社会做出贡献——一次只有一名训练有素的教练给一名年轻人。

耐克曾是 We Coach 的合作伙伴,现在是 CHJS 的创始合伙人,他也相信运动的变革力量可以治愈和帮助年轻人发挥潜力。作为一家由教练和运动员创立的公司,耐克对教练的关键价值有着独特的理解,并致力于通过招募、培训和庆祝具有包容性的青年教练来创建积极和包容的社区——这一愿景与CHJS。

“对于孩子们来说,玩耍是与生俱来的——当孩子们获得他们需要的运动、运动和体育活动时,他们会更健康、更快乐、在学校和生活中更成功,”耐克北美社会与社区高级总监Matthew Geschke说影响。“一个有爱心、训练有素的教练可以成为最终的游戏规则改变者。通过我们与运动康复和正义中心的合作,我们正在资助一个培训教练的解决方案,这样他们就可以帮助所有正在经历创伤的年轻人开始通过运动治愈。我们的投资将培训我们的Nike 社区大使 和 Made to Play 非营利合作伙伴,优先考虑来自被边缘化社区的孩子,并帮助发起一项运动,培训来自北美更多学校、非营利组织和青年体育组织的工作人员和教练。”

CHJS 启动周包括启动招待会、宣布与劳伦斯 (Laureus) 合作的 CHJS COVID 救济培训计划、介绍 Bartlett 的《关于创伤的儿童书》以及青年及其家人之间的对话、启动议程的全国虚拟之旅改变青年体育,并与运动员和教练就大流行后康复前线的体育进行对话。

标签: 运动康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