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举办的MLive密歇根足球赛季开赛

来源:
导读 密歇根足球赛季将于2021 年 8 月 26 日下午6:30至晚上 8:00在 MLive com 开始这个虚拟活动,密歇根足球校友会出席 Jake Rudock、

密歇根足球赛季将于2021 年 8 月 26 日下午6:30至晚上 8:00在 MLive.com 开始这个虚拟活动,密歇根足球校友会出席 Jake Rudock、Jehu Chesson 和Mike Martin。

本次活动提供了与 MLive 的体育作家 Andrew Kahn、Aaron McMann和Ryan Zuke、特别团队分析、密歇根足球琐事以及有利于 ChadTough 基金会的现场拍卖的深入讨论。 拍卖期间筹集的资金将有利于 ChadTough 基金会,并支持他们治疗小儿脑癌的研究。

要与体育记者和校友球员互动,请输入有机会赢取我们 VIP 体验的门票。VIP 体验将于2021 年 8 月 26 日下午 5:15 – 6:15仅限 150 人,此活动是与前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虚拟交流的机会,并与 MLive 的足球体育记者讨论热门的足球话题。

标签: 密歇根大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