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巨大的秋季赛季并重返体育运动

来源:
导读 随着数百万年轻运动员和家庭重返体育运动,荣获韦比奖的青年体育应用程序 MOJO 宣布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足

随着数百万年轻运动员和家庭重返体育运动,荣获韦比奖的青年体育应用程序 MOJO 宣布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和 NFL 官方旗帜橄榄球联盟 NFL FLAG,为世界各地的家庭带来最佳的青少年体育教练解决方案。该公司还宣布了新的产品功能,使父母能够发现由教练专家开发的引人入胜的、适合年龄的活动,以便随时随地与孩子一起玩耍。

MOJ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士尼媒体网络前联合主席本舍伍德说:“MOJO 的使命是为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轻松、无压力和乐趣的教练服务。在过去的 12 年中,除其他运动外,标志足球。“我们特别自豪能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 NFL Flag 合作,为世界各地的父母带来最好的教练资源。”

舍伍德说,超过 82% 的使用 MOJO 应用程序的教练表示,它使教练变得轻松、无压力和愉快。“我们与 NFL FLAG 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青年教练专家密切合作,我们很高兴家长们能够体验到有趣、易于理解的世界级儿童训练的魔力。”

“NFL FLAG 致力于为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和球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工具和资源,” NFL FLAG 执行董事Izell Reese说。“通过与 MOJO 合作,全国各地的 NFL FLAG 教练将可以在手机上方便地访问优质教学视频,从而为运动员创造最佳体验。”

“MOJO 应用程序改变了游戏规则,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通过出色的练习让教​​练变得更轻松、压力更小。” NFL FLAG 主席兼 MOJO 创始合伙人、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西雅图海鹰队 QB 主席拉塞尔·威尔逊说。“我教过自己的孩子。我们都知道这并不容易。然而,教练是如此重要。伟大的教练改变了我的生活——这就是我参与 MOJO 的原因。”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相信创新技术的力量可以帮助教练、父母和年轻球员建立信心、发展基本技能并学会热爱比赛,”巴萨工作室发言人说。“通过与 MOJO 建立新的教练内容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数百万教练、父母和年轻运动员分享巴萨的方法和理念。通过在 MOJO 应用程序中普及巴萨方式,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帮助转变无数年轻运动员、教练和家庭的生活,他们拥有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谦逊、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

为了进一步履行其使命,MOJO 宣布了两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应用程序。从今天开始,MOJO教练平台将对教练免费开放。“我们很高兴能够免费向教练提供 MOJO,”舍伍德说。“没有问题。我们的核心信念是,每个青年球员都应该得到最好的教练,每个教练都应该得到最好的资源来取得成功。”

MOJO 还为父母添加了新的“随处玩”功能,包括今天推出的全新 MOJO At Home 图书馆。MOJO At Home 提供高质量、引人入胜的活动和游戏,让父母可以在家中与孩子一起玩,以在练习之外继续成长。在家提供的服务包括使用 NFL FLAG 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创建的游戏和训练。

凭借获得艾美奖的制作人团队以及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内容部门 Barça Studios 的密切合作,MOJO 今年夏天在洛杉矶的 SoFi 体育场和拉玛西亚球场(“农舍”)制作了 NFL FLAG 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内容。 "),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体育中心的传奇足球学院,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在这里学习了这项运动。

标签: 体育运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