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way Staffing为高尔夫举办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
导读 密歇根州东南部的高尔夫球手受邀于 8 月 16日星期一在密歇根州谢尔比镇著名的樱桃溪高尔夫俱乐部有目的地打高尔夫球,参加 Pathway St

密歇根州东南部的高尔夫球手受邀于 8 月 16日星期一在密歇根州谢尔比镇著名的樱桃溪高尔夫俱乐部有目的地打高尔夫球,参加 Pathway Staffing 的年度挥杆活动治愈名人慈善高尔夫经典赛。

一年一度的“治愈名人慈善高尔夫经典赛”由冠名赞助商Callaway Golf为您带来,由职业女性高尔夫球手Allyson Geer-Park主办,她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历史上最好的职业生涯平均水平。十大冠军。参与的高尔夫球手将有机会测试他们在指定的标准杆 3 杆上击败 The Pro 的技能,同时为当地非营利组织Neway Works和 The Walk To End Alberts 筹集资金。

活动以8 月 15日星期日下午5:30至8:30在谢尔比镇全新的坎布里亚酒店和维罗纳餐厅举行的特别 VIP 鸡尾酒招待会拉开序幕。客人将能够与当地商业和社区领袖、慈善家、Swing For A Cure 赞助商和参与的名人建立联系。

收益将惠及位于马科姆县的Neway Works,这是一个基督教非营利组织,帮助面临发育障碍、精神疾病、药物和酒精成瘾的个人、人口贩运幸存者、处于危险中的青年以及受阿尔茨海默氏症影响的人。 Walk To End 阿尔茨海默氏症是世界上最大的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护理、支持和研究的认识和资金。底特律步行活动将于 2021 年 10 月 30 日星期六在底特律动物园举行。

“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很荣幸成为这项巨大努力的受益者,”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密歇根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Lepard说。“这种疾病影响了密歇根州的 190,000 多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通过这次活动和底特律步行活动来提高人们对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其他形式痴呆症的认识。”

Pathway Staffing 创始人Shane Gianino说:“我喜欢高尔夫能够被用作一个平台,为慈善机构提高认识和资金,这些慈善机构正在做有目的的工作,以改变我们生活、工作和服务的社区。” . “每一年,我们都会举办这个年度盛会,而且由于有这么多公司和我们当地社区的支持,它会越来越大。”

一些已确认参与的高尔夫球手名人包括:前 NFL 职业保龄球运动员,全票一致全美,布雷隆·爱德华兹,前 NHL 匹兹堡企鹅队和斯坦利杯冠军,史蒂文·奥莱克斯基,前 MLB 底特律老虎队外野手,安迪·德克斯,前 NBA 迈阿密热火队首轮选秀权威利·伯顿,詹姆斯·比尔德奖得主名厨,Shawn McClain,Glory Days Productions 的艾美奖获奖电视制作人,Kurt David,密歇根的希望魔术师,Anthony Grupido等等。

标签: 高尔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