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合伙人兼体育和娱乐业务负责人

来源:
导读 世界第六大全球猎头公司 Odgers Berndtson 很高兴地宣布Drew Cloud已加入该公司,担任纽约的体育和娱乐业务合伙人兼负责人 他在另一

世界第六大全球猎头公司 Odgers Berndtson 很高兴地宣布Drew Cloud已加入该公司,担任纽约的体育和娱乐业务合伙人兼负责人. 他在另一家猎头公司 RSR Partners 工作了近三年,并在体育行业担任了 20 多年的领导者,之后加入了Odgers Berndtson 。

Odgers Berndtson US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波特 ( Steve Pot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德鲁 (Drew) 加入公司领导体育实践,他在包括 NBA、NHL、MLB 和 MLS 在内的体育联盟的各个球队中担任领导职务,帮助他们围绕收入增长和人才发展制定和执行战略,使他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招募高级领导者并在全球体育生态系统中提供人力资本咨询服务。德鲁对体育和娱乐行业的深入了解使他能够立即担任我们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并将变革型领导者带入世界级组织。”

据Odgers Berndtson驻伦敦和苏黎世的全球体育主管西蒙·康明斯 ( Simon Cummins ) 称,“德鲁 (Drew) 是一位资深的体育高管,曾在多个联盟担任高级职位,包括在 NBA 联盟办公室工作,在那里他在发展体育运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其收入和转型战略。让 Drew 成为我们在的全球体育团队的一员,将增强我们的国际搜索能力,并帮助我们为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服务,因为他们希望建立自己的组织来满足消费者对丰富、吸引人的期望,多渠道内容。”

“我期待着将我在实践行业经验、咨询见解和评估技能方面的独特组合带给Odgers Berndtson,并加入一个在处理最重要的联合会、管理机构、联盟、团队不断变化的需求方面经验丰富的全球平台,世界各地的代理商和内容创作者。Odgers Berndtson在协作、执行和创新方面的声誉非常适合我。我很高兴将我的实践知识与 OB Dynamics、IdenX 和 OrgShakers 等创新工具相结合,以开发综合业务“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我很高兴加入这个由猎头专业人士组成的独特团队。”

Drew 带来了 20 多年的相关经验和见解,包括布鲁克林体育娱乐的首席商务官和匹兹堡海盗队的首席销售和营销官。他曾在许多职业运动队和联盟中担任领导职务,包括国家篮球协会、国家冰球联盟 (NHL)、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和职业足球大联盟 (MLS),在那里他设计并执行了收入增长战略、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市场营销、人才发展和团队/场地运营。

Drew毕业于俄亥俄大学,获得两个学位,体育产业/商业学士学位和运动管理硕士学位,曾担任俄亥俄大学、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教员顾问,并担任该校的兼职教授。Fairleigh Dickinson 大学的体育管理。

标签: 体育和娱乐业务负责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