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在最早的NCAA运动员交易之一中对街头服饰的热情

来源:
导读 TheDrop com 是最大的在线街头服饰市场 - 同步 300 多个品牌和零售精品店,当品牌或精品店推出新的合作款或整个系列,它会 在 10

TheDrop.com 是最大的在线街头服饰市场 - 同步 300 多个品牌和零售精品店,当品牌或精品店推出新的合作款或整个系列,它会 在 10 秒内到达 TheDrop.com 。

The Drop 的营销和销售重点是每天在其网站上投放的 60-100 件新服装和运动鞋。TheDrop.com 很高兴地欢迎其第一位顶级运动员加入他们的 NIL 运动员大使计划 - Brenden Rice ,他是科罗拉多大学的明星外接手,也是 NFL 传奇名人堂成员Jerry Rice的儿子。TheDrop.com 选择他是因为他对足球的热情以及他对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的创业兴趣。

TheDrop.com 是首批与 NCAA 运动员达成代言协议的时尚/街头服饰公司之一,此前最高法院于 6 月 29日做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该裁决允许大学生运动员从他们的姓名、图片和肖像中赚取收入(NIL )。

“成功不是遗传的,而是赢得的。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与 TheDrop.com 合作,这是我作为 NCAA 运动员的第一个代言协议。” Rice 说:“我对街头服饰的热情,加上 TheDrop.com 领导团队对社交营销的战略性使用和分析在了解我的粉丝群方面所起的作用的指导,是非常宝贵的。我期待支持这么多不同的创作者和设计师加强他们的品牌。”

TheDrop.com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Falcinelli说:“让 Brenden Rice 加入我们作为我们的第一个 NIL 代言合作伙伴关系是开创性的。“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 TheDrop.com 大家庭,并能够让他有机会进一步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同时在经济上受益,同时撼动当今市场上最热门的街头服饰品牌。”

TheDrop.com 认识到所有年轻运动员和父母都放弃了很多竞争;过去限制任何级别的运动员从他们的投资中受益的做法是一种过时的思维方式。娱乐领域的其他年轻人正在利用社交媒体获得经济利益,没有理由将运动员排除在外。

标签: Ric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