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塞斯库里本周五访问汤普森校园

来源:
导读 NBA 球员塞思·库里 (Seth Curry) 是夏洛特人,也是费城76 人队的得分后卫,他参观了位于马修斯的汤普森儿童与家庭焦点 ( Thompson

NBA 球员塞思·库里 (Seth Curry) 是夏洛特人,也是费城76 人队的得分后卫,他参观了位于马修斯的汤普森儿童与家庭焦点 ( Thompson ) 校园,以了解更多关于 A儿童场所计划 (ACP)。

库里在 7 月下旬访问了汤普森的 马修斯校区,并受到了执行领导团队成员的欢迎。库里还加入了赛斯库里基金会的领导层,该基金会由库里创立,致力于为最边缘化的社区提供服务,重点是教育、创业以及获得有助于为儿童和家庭创造更多稳定性的工具和资源。

这次访问主要是为了响应库里支持当地有需要的家庭的愿望。库里是夏洛特人,土生土长。他回馈他成长的同一个社区,特别关注那些受到 严重影响的边缘化家庭。

“我们非常高兴赛斯库里理解我们的使命,并且同样对我们的使命充满热情,”汤普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尔琼斯说。“当我们帮助家庭建立更大的自我可持续性时,我们继续寻找那些有影响力的倡导者,借他们的平台来帮助服务边缘化社区。”

“我很高兴与Thompson合作,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他们如何能够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继续提供服务,这让我深受鼓舞,”赛斯·库里说。“我希望我们的捐赠和支持能够扩大他们在我家乡所做的重要工作。我们希望这是许多访问中的第一次!”

ACP 是Thompson 的项目之一,它被建模为一种以家庭为中心、以儿童为中心的方法,提供短期、密集的社会工作,帮助家庭获得资源获取能力,并在 90-120 天内实现自给自足。

家庭和孩子都得到了服务,这个项目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项目对社区的积极影响。ACP 为超过 428 个家庭和 890 名儿童提供服务,帮助无数家庭获得资源并实现更大的稳定性。该计划接受来自当地学校系统、儿童福利机构、幼儿中心、医院和其他社区利益相关者的直接推荐。

心理健康治疗是Thompson 的强项之一,也被纳入该计划,每年进行 100 多项综合临床评估。

ACP 产生了非常有利的结果,总体客户满意度为 91%。根据项目后调查,91% 的户主对他们找到满足家庭需求的服务的能力更有信心,80% 的户主表示他们的整体自给自足程度有所提高。

Seth Curry 基金会关心通过该计划来转移人们和家庭,以便他们建立自我可持续性。他们特别关注边缘化儿童的家庭。

标签: NBA球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